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学会这五招,包您旺季买车优惠多多!

2018年02月11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油中感谢

临近春节,再次迎来购车旺季,优惠少不说,还经常遭销售白眼。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个妙招,让您在购车旺季也能享受优惠。

第一招:组团看车

销售也是“看人下菜”的,如果你一个人过去,很多销售都认为你只是看看,并没有太大的购买意愿,当你问价时,大多随便给你报个价格,即使继续谈,能够得到的优惠也并不大。

null

但是如果你是2、3个人一块来,尤其是带着家人一块来看车,这时候就不一样了,销售觉得,带家人来,说明已经征得了家中同意,如果看好车,九成可能会下定,而家庭成员懂车的少,但是他们对优惠往往会更敏感。此时,销售更愿意报个实在价格,这样成交的几率才会大大提高。

第二招:绝对不能先说心理价位,掌握主动权

砍价与“诈金花”很相似,拼的就是一个心理。如果不小心被销售套出了底牌,想要继续砍价就难了。在砍价时,千万不要先说出自己的心理价位。听到销售问这几个问题:您觉得这款车,什么价格可以接受?您的心理价位是多少呢,我给您争取争取?一定要HOLD住。

null

如果说出心理价位,销售心中就有谱了,根据这个价位,开始“忽悠”了。“您这个价格太低了,我们会赔钱的”,“这个价格,全国范围内都没有这么低呀”等等。即使这个价格能卖,他们也会想尽办法降低你的期望值。

此时,我们直接给销售说:我是真心实意想订车的,你出个实在的价格,我觉得合适就订车。此时,主动权就在你手里了。如果销售不够老道,此时为了能够把你留下,往往给出个实在价格,然后去找领导“审批”了。

第三招:寻找实习销售

每个销售身上都有个胸牌,“经理”、“总监”、“资深”等等,我们买车尽量不找老销售,而是找写着“实习”字样的年轻人。相比老销售,新手销售一方面经验不足,和他们砍价更容易;同时,他们来的时间不长,如果没有完成任务很有可能会被转岗或辞退,销售压力更大。

null

跟他聊上几句,表明自己对这个车很有兴趣,但是很纠结价格,再摆出另一个竞争对手的车型。此时,几句话下来,别说死守底线了,有的实习销售为了完成任务留下了,提成倒贴给你都成。

第四招:寻找优惠时机

砖叔此前也专门做过调查,分别在月初和月底进行了同款车的价格调查。往往在月底,冲量的压力更大,很多销售此时为了完成任务,很容易就开出底价了。

null

比如之前砖叔调研的奥迪A4L,月底去的时候,销售直接说,75折是我们最低开票价了,我们真的是不赚钱了。而这个价格,根据砖叔了解,确实相当接近底价了。

第五招:择优选择优惠项目

如果碰见卖的比较好的车型,优惠很少或者几乎没有。这时,我们可以在其他方面寻求优惠,比如说,现在4S店很多要求在店内上保险。为什么?因为4S店有返点,大多数4S店的保险,也可以打折;如果你选择分期购车,手续费很多也是可以谈的。

null

同时,在选择精品装饰的时候,尽量选择实用的,比如:品牌贴膜、原厂行车记录仪。不要选什么脚垫、座垫、洗车套装、玻璃水这样便宜的东西。虽然整体看来,保险、分期、装饰看似不如整车优惠大,但是聊得好,再省个几千块没问题。

希望大家掌握以上五点技巧后,能够在买车的时候以最优惠的价格拿到心仪的爱车。

最新油价、汽车问题,搜索微信公众号:中国石化油中感谢。

精彩活动等着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