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中国汽车论坛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2018年02月11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导购APP

原标题:2018中国汽车论坛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2月9日,2018中国汽车论坛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师建华、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魏志玲、吉利控股集团公关传播部部长宋兆桓等出席,会议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专务副秘书长兼论坛组委会执行副秘书长曾光主持,100多家国内外主流媒体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 师建华

会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师建华代表组委会发布了中国汽车论坛的内容框架方案,介绍了论坛近期的筹备情况,以“新时代、新趋势、新策略——聚焦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8中国汽车论坛将于2018年4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

2018中国汽车论坛是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CAAM)和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联合主办、世界汽车组织(OICA)支持的国内顶级高端汽车论坛,也是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唯一全面参与的行业顶级论坛。论坛设大会论坛、闭门峰会及其10余个主题论坛,论坛将就汽车领域普遍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进行重要信息发布和深度交流,论坛多方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官网、官微也将于近日上线。

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 魏志玲

在本次发布会上,师建华还代表论坛主办方宣布吉利控股集团正式确定为2018中国汽车论坛唯一官方合作伙伴,其战略投资的新能源共享出行服务平台——曹操专车被确定为唯一官方指定出行服务商,全面保障本次盛会的顺利召开。同时特别强调,吉利控股集团经过十多年的艰苦努力,在管理水平、产品技术能力和国内外市场开拓等方面取得了骄人战绩,是中国汽车品牌提升的典型代表,与2018中国汽车论坛的大会主题“聚焦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十分吻合。

吉利控股集团公关传播部部长 宋兆桓

吉利控股集团公关传播部部长宋兆桓介绍了吉利控股集团的经营业绩以及产销目标。2018年1月吉利汽车实现了开门红,单月销量突破15万辆,增长51%,其中8款车型月销过万辆。同时,他还透露吉利汽车集团2018年的目标是冲击全年158万辆。2018年,吉利要推出轿车、SUV、跨界SUV、MPV等10款以上的全新产品和改款车型,帝豪EV450、帝豪GL PHEV等新品将开启吉利智混新时代,同时高端合资品牌领克全新车型也将上市。

作为国内首个获得网约车牌照的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服务平台,曹操专车被确定为论坛唯一官方指定出行服务商。目前,曹操专车已在全国20座城市上线,在刚刚过去的1月份,曹操专车获多家海内外知名金融机构投资,完成A轮10亿元融资。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专务副秘书长兼论坛组委会执行副秘书长 曾光

2018中国汽车论坛将成为汽车领域最受关注的盛会,目前已经准备参加论坛的国际嘉宾包括世界汽车组织主席、秘书长,各国汽车协会负责人,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交通领域高级官员,国际著名汽车及零部件企业的高管,国际著名咨询研究机构的知名专家学者等;国内嘉宾包括工信部、科技部、发改委、财政部、商务部、环保部、交通部、公安部、质监总局及其他相关部委的领导,中机联等相关行业机构负责人,中国主要整车与零部件集团负责人,汽车相关行业企业的高管,科研院所、学校专家和学者、协会会员代表等。这将是2018年中国和全球汽车界的一次重要盛会,也是专门为社会各界及汽车和零部件企业打造的一场思想盛宴,预计参会人员将达1 500人以上。作为汽车行业影响巨大的盛会,2018中国汽车论坛将与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同期举行。

(CM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