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11日你xx时错过的news | 90君

2018年02月11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原标题:2月11日你xx时错过的news | 90君

荣威官方发布了荣威RX8的内饰官图,整体以浅棕色为主,整体氛围十分温馨,多处使用的木纹装饰非常显档次。

挡把后方安装有驾驶模式选择旋钮,提供了自动、雪地、沙地、山地等共六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可以看出越野能力十分强大。


斯柯达柯珞克基础配置表曝光,将推出四款车型,分别为TSI230 标准版、TSI280 舒适版、TSI280 豪华版和TSI280 旗舰版。


国产版柯珞克比海外版本车型在轴距上增加了50毫米,空间更充裕,更符合国内消费者需求。

大众汽车在其MEB供应商峰会上表示,大众I.D.将于2019年11月投入量产,2020年开始在英国销售。


大众I.D.是基于大众全新的MEB纯电动平台打造的纯电动车型,车身方面,长宽高为4100/1800/1530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

哥有一个很好的词来形容它,那就是“玄幻”



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推出了新Lancia Stratos概念车,汽车制造商Manifattura Automobili Torino宣布将量产这款概念车,量产版本将在日内瓦车展亮相。

新车基于法拉利F430打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81/1971/1240毫米,车身重量为1247公斤,将搭载4.3L V8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3.3秒。


道奇官方联合著名改装公司Mopar共同推出了新Ram 1500特别版车型,整个车看起来十分粗犷、大气,野性十足。


Mopar为特别版车型增加了用于固定物品的龙门架,你可以用它来固定皮划艇、自行车等等,十分实用。

新车将继续搭载5.7L HEMI发动机,最大扭矩为556牛·米,未来消费者将可以通过道奇官方订购Mopar相关的升级套件。

这车真是太帅了!但估计国内见不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