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秘】从铁矿石变成汽车,在这里,你会叹为观止吗?

2018年02月11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车视

原标题:【探秘】从铁矿石变成汽车,在这里,你会叹为观止吗?

【中国车视 韩国高阳报道】 2018年2月8日,《中国车视》等主流汽车媒体继续探访,走进韩国现代汽车,高阳品牌体验馆。

先认识一下这座城市吧!韩国高阳市邻近首都首尔,城市人口超百万,是韩国十大城市之一,花卉产业、会展经济发达。曾被评为“世界十大活力城市”,并连续被韩国民众评为“最想居住的城市”。2016年,中国沧州市与韩国高阳市缔结友好交流城市。

汽车品牌体验馆实际与汽车博物馆近乎相同,想必大多数车迷都会第一时间想到,北京汽车博物馆和上海汽车博物馆。其实包括奔驰、福特在内等很多汽车厂商都有自己的品牌博物馆。

与全球其它“百年老店”的汽车品牌博物馆相比,现代汽车高阳品牌馆还很年轻,年轻就意味着,有朝气,有活力,品牌馆的设计风格都富有时尚感,和艺术气息。


现代汽车高阳品牌馆的整个空间地上9层,地下4层,外形像庞大的宇宙飞船,以“天、地、林”为设计理念。天地林的主题,也是希望能给观众带来灵感,提供尽情发挥想象的开放空间。

走进高阳品牌馆,放眼望去既有现代的经典车型,也有概念车和全新发售的新款车型,甚至包括了近期备受关注的氢燃料电池车NEXO。比较特别的是,这里的车辆基本都能打开车门坐进去零距离接触。

说起氢燃料电池车NEXO这款车,不得不提,真的是现代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最新技术代表量产车型。NEXO没有按照普通车的模式进行设计,每一步都源自全新的设计理念,将重点放在了开发符合氢燃料电池汽车身份的个性化未来型设计,加氢5分钟 行驶609公里, 低温启动,一秒净化空气,等等各项参数均处于领先水准。

品牌体验馆的展区内设有可亲眼目睹,听,触摸,感受汽车生产过程的常设展示空间,以及可以看到各种主题的主题展示空间。代表各种不同工艺流程的展示空间,给予多样的快乐体验。


从铁矿石变成钢铁,融化钢铁,制造车身,连接车身,涂装,组装,变成汽车和汽车再变成铁水的过程,都蕴含着现代汽车对资源循环、可持续发展的强烈意志。



从液态金属至组装成汽车整车的汽车工厂,研究汽车技术、引发革新的研究所,承载现代汽车哲学的设计中心,从一块铁矿石演变为设计精美的汽车,整个过程在此一览无余。

亲身实地的感受现代汽车的品牌力量,独具艺术风格的品牌馆,感受现代汽车时尚的设计理念,从铁矿石变成汽车,无不让人叹为观止!

接下来《中国车视》继续此次“智能改变出行 绿色成就未来”的新技术探索之旅。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