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春节,长安欧尚X70A是最火的年货

2018年02月11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渐渐的,上班的地铁没有那么拥挤了,路灯两旁挂满了红灯笼,浓郁的喜庆的味道弥漫着每一条街巷……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你回家的东西都准备好了吗?爸妈的礼物,年货备齐了吗?走亲访友的礼物准备好了吗?

null

每一年的年货都是食品类、干货类、服装首饰类……今年咱们来点不一样的。对于我们奔波在外的年轻人来说,回家带点什么才能让父母满意,当然了,爸妈们总是希望我们人到家就行了,买啥无所谓,常回家看看就是对父母最好的礼物。但是保不齐那些神一般存在的七大姑八大姨们啊,在你面前开启念经模式,虽然现在的年轻人都佛系人生了,也受不住这般言语上的“狂轰滥炸”啊。怎么办?当今最抢手的年货是啥?各位大拿支个招。

当然是长安欧尚X70A了,2018春季新品,孝敬父母馈赠亲友之佳品。

null

自长安欧尚品牌推出一款名为X70A的全新7座SUV以来,作为汽车界的新秀一直备受关注。万众期待下,长安欧尚X70A终于在今年的一月份上市,无疑给2018年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要说他是当今年货爆款,原因有三:

爸爸也是颜值控——霸气外观,脸上有面儿

长安欧尚X70A非常明显的就是方正的外观设计,车身线条平直。他的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比较多的镀铬饰条装饰,长安欧尚X70A的尾灯造型比较细长,整体给人的感觉十分硬派,很有安全感。相信这样的硬派风格一定会让爸爸眼前一亮。

null

大空间——妈妈牵挂的,他都放得下

家,无处不在不留下妈妈的印记,留下妈妈对整个家的关爱。正如长安欧尚X70A,他采用2+2+3座椅布局,满足大家庭多人口的用车需求。得益于方正的外形设计,长安欧尚X70A内部空间十分宽敞。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770/1820mm,轴距为2750mm。

null

得天独厚的大空间的设计也为载物提供了十足的保障。长安欧尚X70A后排空间地板采用纯平设计,这样的设计使得其在商用拉货方面表现不仅装得多,而且装得快。幸福大家庭的首选车型,妈妈都放心的值得信赖的家庭新成员。当然长安欧尚X70A。

性能优越——全家小目标

说到长安欧尚X70A的动力,对于居家需求的话可是相当的可以了。采用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07匹,,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且他的发动机采用前置后驱设计,操控更加稳定,驾驶更加平顺。独特的后驱优势,使其在路面启动、加速或爬坡时,牵引性能更优越,说走就走不含糊。而且够省油这个对于家庭购车者来说十分重要,对于精打细算的爸妈来说,我买这个车,他们肯定双手赞成。

null

科技小资派——爸妈也有时尚年轻范儿

长安欧尚X70A的内饰和外观同样是方正的造型设计,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中央配备1一块10.1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幕。右侧设有U型储物格,左右两端空调出风口前加入杯座。这样的设计在自主品牌SUV中比较前卫,透露着年轻时尚的气息,对于爸妈来说,放个手机、水杯之类的物件取用方便,省时省力省心。新车空调控制面板为机械旋钮及物理按键组合,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机械式手刹等配置。

null null

还有几天就是中国人期待的春节,想象一下,我们开着长安欧尚X70A这样一款拥有霸气侧漏高颜值、超大空间,而且动力十足的时尚SUV回家,是一件多么拉风的事情。作为年前最火爆的必备年货之一,长安欧尚X70A是你毫不犹豫带回家的首选,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加入购物车。新年到,好运到,提前祝愿大家新年快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