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春节,朋友借我车但我不想借,怎么办?

2018年02月11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原标题:2018春节,朋友借我车但我不想借,怎么办?

“过年能不能把车借我用几天?”
万一出事故怎么办?
没事儿,我赔。
万一出事故你over了呢?
……


春节期间,除了遭受七大姑八大姨的围追堵截外,还有个很多车友都会面临或已遭遇的问题,那就是——借车。而今天借车话题的灵感,也完全来自于一位车友的在线求助:

“小妹,我是***(某豪华品牌纯电动汽车)的车主,**人。昨天(腊月二十五)我从北京回到了老家,结果到家还没待半天,就有个朋友来借车。他说春节期间想和女友去华山还愿,想借我的车开过去。可我根本不想把车借给他,因为我吃过借车结果爱车被剐蹭的亏(是借给其他人)。但我又不知道怎么拒绝他又不得罪人,求支招。”


嗯……确实还挺难办的,尤其是像小妹这样要面子的人儿[不要脸]

那其他车友呢,对待朋友借车是种怎样的感受?把车借给朋友后又发生了怎样的故事?小妹抱着很好奇的态度,随便一搜,没想到画风是酱紫出奇的一致。

 


紧接着,小妹又调查了公司的11位男性、2位女性,其中,只有2位男性表示会干脆地把车借给关系很好的朋友,而其他人都表示不愿将车借出去。

看来,借车确实是个比较敏感的问题,那你们呢?有被要求借车的经历么?如果有,当时是把车借给了别人还是拒绝了?如果拒绝了,你又是怎么拒绝的呢?快来把你拒绝的理由分享给我们那位车主吧,他在线等,挺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