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全新面包车,四驱加持,轴距近三米二,20万你会买个面包车?

2018年02月11日 19:33:18
分享到:
来源:邢台车市

大众品牌在我们国内市场的信仰真的是很强悍,强悍到了一个车标都能够被网友戏称值5万块钱。而要说大众究竟为什么能够在国内如此热销,我想除了进入中国市场较早,产品符合咱们国人的要求,还有很多原因。而在大众的产品布局中,轿车和SUV是主导,像MPV,微面,皮卡这样的车型相对来说就少之又少了。

不过,今天呢,我们要说的一款车型就是大众的一款面包车,而且人家的定位可不是一款像五菱宏光那样低端的面包车,而是定位于一款合资较为高端的面包车。而说到这里,仿佛不止是大众,好多合资品牌都没有面包车的布局。毕竟,面包车在国内市场中一直扮演的角色是拉货,低端化。

这款面包车就是大众的BUDD-e,提到这款车型,可能很多人会比较熟悉。从车身造型来看,相比较于低端的面包车确实能够感觉出来高档。而且,在前脸上的营造和颜色的搭配上显得非常的轻盈时尚,说真的,笔者觉得这是一款挺适合年轻人的面包车。在轴距上,它达到了3152mm,这样车内营造的空间完全可以和任何一款轿车或者是SUV去比拼。

内饰上面可以看出,科技感还是不错的。基本上中控台上都是由触摸大屏把持着,看起来逼格是有了。而且,根据厂家的交代这款车应该会使用的是新能源,车顶是由太阳能板组成的。

动力上,除了有太阳能板,还有两个电机驱动而且还有四驱。这样的一款车,充电的话只需要半个小时充满,而且,要说的是随着新能源的普及,这款车很有可能会热销。不管是在欧洲市场,还是咱们的国内市场。

根据它的定位这款车的价格肯定要在20万以上了,就目前的汽车市场来说,20万买一辆面包车并不现实。毕竟,面包车在很多人的印象中还是那么lo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概念车
概念车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