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69万起,这4台合资三厢车,月入5000就能买!

2018年02月11日 19:36: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7.69万起,这4台合资三厢车,月入5000就能买!

点击  -签到-得好礼

虽然国产车近年发展得很快,但如果要选择轿车,消费者大多数更倾向于合资品牌,觉得更加可靠。那么问题来了,选择合资轿车是不是就意味着要花大价钱?今天,砖叔就推荐4台合资三厢车,入门版不到8万就能买到,很适合预算不高的消费者。

 

推荐理由:昕锐跟大众桑塔纳同平台,综合品质方面绝地信得过,普遍有2到3万的优惠,挺可观。外观、内饰的设计成熟,很适合追求中庸的消费者。动力方面,提供两个排量给消费者选择,如果预算高点的话可以选择1.6L发动机,开起来更爽。

注意事项:如果你是追求年轻化的消费者,昕锐的成熟设计对你来说就变成缺点了。另外,它配置相当精简,性价比并不高。

昕锐真实口碑 昕锐头条

推荐理由:锋范是一台非常有驾驶乐趣的轿车,搭载1.5L直喷“地球梦”发动机的TA,在同排量车型中有着数一数二的动力性能。在乘坐空间方面,锋范也有着很突出的表现,空间相当充裕。当然在颜值方面,TA也能让大部分年轻人接受。

注意事项:本田车被戏称为买发动机送车,锋范也传承了这一特点。在保证驾控的同时,也牺牲了部分乘坐舒适性。当然,隔音措施做得也不怎么好。

锋范真实口碑 锋范头条

推荐理由:科沃兹跟英朗同平台,这本身就受到不少消费者青睐。科沃兹定价比英朗低,算上优惠,科沃兹是会有1万左右的价格优势。外观年轻化、空间够用、油耗中规中矩,完全符合一台家用车的定位。

注意事项:科沃兹的内饰跟配色都比较有档次,比同级对手更时尚,不过是以硬塑为主、触感差。另外油门调校比较慵懒,起步慢,底盘调校偏硬,行车颠簸感比较强。

科沃兹真实口碑 科沃兹头条

推荐理由:悦动是现代在中国的特供车型,很多方面都比较能迎合国人口味。相比同级竞品,悦动的配置还比较丰富,6AT变速箱也还算厚道。车身尺寸在同级中属于中等水平,驾乘空间中规中矩,能满足一般家庭的用车需求。

注意事项:悦动有着这个价位车型最显著的缺点,那就是内饰塑料感很强。另外,这款车用的其实是老旧平台的技术,跟同价位车型比,技术并没有多少优势。

悦动真实口碑 悦动头条

推荐阅读

欧盟公布2018年最安全的4款SUV,国内全部有售!

从十几万到几十万,这几台车飙车超牛还不费油!

各级别最受欢迎SUV,看完就知道为何大家会选他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