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真的逆天了,造近6米长的房车,15万多,退休的赶紧来一台

2018年02月11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要说最受老百姓喜爱的品牌,还真不是德系大众、日系丰田本田这些合资品牌,真正称得上国民品牌的,绝对是五菱。不仅仅红遍国内大街小巷,更是闻名于秋名山,“拉货送豆腐甚至上赛道”,而五菱宏光也可谓真正的神车,销量第一,而且旗下车型价格都很是亲民,耐用性高。本以为,五菱只对面包车感兴趣,没想到在去年的车展上面,五菱还破天荒的推出了首款SUV车型,简直令人惊喜,而近日,一条五菱即将推出房车的消息更是引爆汽车圈。

null

外形上,五菱这款旅居车也就是房车,看起来像是一辆大中巴,分体式的车灯,横向式的前格栅,前脸看起来平平淡淡。车侧也没有什么特色,线条平直,唯有车窗看起来还算不错。尾部同样平直干脆,分体式圆形车灯与车身看起来略有反差感。车顶还有“车窗”设计,玻璃全部采用隐私玻璃设计,不怕偷窥,保证私密性。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达到5995/2116/2756mm,轴距达到3310mm,如此给力的数据保证了充足的内部空间,当然也保证了各种配置的容纳空间。打开尾门,就能看到2张床,参考其车宽数据,这两张床至少达到2米长,所以即便是个1米8的大个子,躺下来也是毫无压抑感的。

null null

作为房车,重点还是要看车内装修,这款五菱房车尺寸已经不小了,所以施展的空间还是比较大的。两张床的稍前位置,也就是车辆中部,设置有沙发,桌子,以及壁灯等,可以当作休息区,或者阅读区都可。

null

在独立座椅的后方,应该就是厨房设备,电磁炉,掀盖式水槽,电磁炉、冰箱、插座等一应俱全,真可谓麻雀虽小,一应俱全。

null null null

双人座椅后方位置,能看到一扇门,也就是厨房斜对面位置,里面就是卫生间,配备有马桶、洗脸池、沐浴花洒,镜子、置物架等,虽然不大,但是使用起来还是颇为方便,还有空调等配置也相应不缺。

null

动力上面,这款房车动力来源于一款1.9L的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只能说能满足日常使用。而据悉,这款房车价格可能在15.8万元左右,价格倒是不贵,对于象往自由,热爱房车的人来说,想必还是有着一定吸引力的,但是对于平时上下班代步穿梭市区的同志来说,这款车就有点大材小用了。而对于退休了或者志在环游中国的朋友来说,这款亲民型房车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开着它向着自由出发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