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大型SUV最大黑马!比H9霸气,四驱带大梁+两把锁,果断放弃GS8

2018年02月11日 20:24: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上汽荣威最近有着不错的表现,RX5和RX3凭借互联网汽车的定位收获了不少口碑。不过荣威并没有满足于在紧凑型SUV领域站稳脚根,而是继续发力中大型SUV领域。日前,上汽集团旗下全新中大型SUV——荣威RX8正式亮相,该车定位于一款具有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SUV,其带有中央和后桥两把差速锁,并提供5座及7座车型可选。根据此前消息,该车预计于今年4月正式上市销售。

null null

RX8的整体造型保持了荣威一贯的风格,前大灯与中网相连,拉宽了横向的视觉感受,看上去十分敦厚。相比小弟RX5,RX8明显更加硬朗。论外观设计,荣威在自主品牌中绝对是很优秀的,不仅没有半点模仿痕迹,还形成了一致的家族式设计,更重要的是还很好看。大灯与雾灯都是采用了LED光源,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null null

RX8侧面造型方正,十分符合硬派定位。尾部设计比较简洁干练,线条很有力量感。尾灯还是荣威旗下SUV一贯的风格,中间的镀铬饰条延伸到尾灯里面,细节处不乏设计感,同时也使用了LED光源。外观总体而言是荣威一直以来的中庸路数,没有激进的设计但也绝对不出错,接受程度会很高。车身尺寸分别为4923/1930/1840mm,轴距达到了2850mm,尺寸十分庞大,高度与轴距均要超过CS95,长度与宽度及轴距都要比H9有优势,整体来说,应该是自主品牌里面最为霸气的车型了。

null null

虽然定位于硬派SUV,但内饰方面,RX8可谓豪华感十足。大面积的皮革包裹,加上同色系木质饰板,工艺与用料都是上乘水准,车门处还采用了菱形图案皮质,档次感扑面而来。而中控中间带有一块不小的液晶显示屏,达到10寸,不失科技感。换挡杆周围的设计也是十分规整,视觉上很是舒适。

null null

动力方面,RX8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而最值得一提的便是底盘了,RX8采用了非承载车身结构,悬挂采用前双叉臂式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并且带有中央差速锁与后桥差速锁,6种驾驶模式选择以及带低速四驱的四驱系统,大大增加在各种路况下的通过性,越野力十足。

null

目前,中大型SUV市场,自主品牌车型还不是足够丰富,寥寥几款车基本上一个手都数得出来,H9、GS8、CS95、大通D90,而真正谈得上热卖的车型,只有GS8一款车,月销基本上已经稳定在万辆之上,但是对于硬派爱好者来说,GS8只能在城市里面野一野,真正要到户外就会显得比较鸡肋了,而RX8却能带你去GS8不能去的地方,而RX9上市后,价格估计会比GS8要稍贵,但是应该会低于H9,很可能会在18万元左右,这样对于H9来说,绝对是一种打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