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Urus大表弟,大众最强SUV来袭!

2018年02月11日 20:36: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途锐在大众SUV产品中,有着大众最核心和最精髓的结晶,一直以来都是最为大众纯粹、历史最悠久的车型之一。但自第一代以来,经过15年它的造型似乎并没有太多的改变。性能是很强劲,这没得说,但在外观方面,对于看惯了大众套娃技术的消费者们来说,真心不讨喜。不过这一切即将有所改变,因为大众途锐即将换代了。

近日,大众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一代途锐的预告图。新车将会基于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并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加运动帅气。据悉,新一代途锐将会于2018年3月23日在北京首次亮相。

外观可以说是全新一代途锐的一大亮点。多横幅镀铬装饰条与修长的LED头灯相互贯穿,应该是借鉴了最美大众车Arteon的前脸,这也极有可能会成为大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不得不说,Arteon的前脸套进去途锐这SUV车身,不但一点违和感都没有,而且一改旧款古板的前脸,变得极具新潮。

车顶微微向下倾斜,腰线线条也非常犀利,棱角分明,加上巨大的双五辐式车轮,造型极具冲击力,像是一只卯足了劲蓄势待发的猛兽。这与途锐纯粹性能SUV的定位十分贴合。

内饰至今还没有什么消息。不过跟据大众官方透露,全新途锐内饰将会拥有一个超大的液晶显示屏。

新车将会搭载MLB Evo纵置发动机平台,这个平台我们并不陌生,因为这个平台诞生了兰博基尼Urus、保时捷卡宴、新奥迪Q7、宾利添越等众多牛逼的车型。相信新途锐也会像它们前辈一样,成为一台强悍的性能SUV。

全新一代途锐将搭载一台3.6L VR6发动机,匹配一个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80马力。同时,新车还有2.0T四缸汽油发动机和3.0T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全系都将标配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