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美四门跑车,或许还是奔驰拿下,看这台秘密武器啊!

2018年02月11日 20:36: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过去曾有一款梅赛德斯-AMG GT家族4门跑车作品的GT Concept发布,现在随着2018日内瓦车展即将到来,原厂直接透过官网释出布满伪装的测试照片,让全球车迷得以一窥量产版本的概略轮廓。

null

随着2018日内瓦车展即将到来,原厂直接透过官网释出布满伪装的测试照片,让全球车迷得以一窥量产版本的概略轮廓。

梅赛德斯-AMG近年来积极拓展麾下战力,除了既有的63家族之外,还在NGCC系列作品中,推出了45的系列作品,同时也因应竞争对手的战力列表,推出了介于纯种AMG与一般车型之间、名为43的系列作品,后许也将追加35与53等系列,可谓全面性的性能车款规划。而预计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的四门GT,其4门跑车的风格设定,瞄准的竞争对手自然就是如奥迪 A7、保时捷 Panamera等车系。

null

预告着梅赛德斯-AMG将在GT家族中,增列4门跑车全新战力的GT Concept,不仅代表了梅赛德斯-AMG积极拓展市场占有率的决心,也揭示品牌意图与保时捷 Panamera、奥迪 A7等竞争对手抗衡

虽然本次官方公布的照片布满重重伪装,但仍然可以看出车头造型与现行GT车系,有着相当浓厚的家族血缘联系,而且大量承袭了GT Concept的线条设计。例如大面积直栅水箱护罩、与新一代CLS/A级相似的俐落头灯造型,以及细长条形的后车灯同样延续了GT Concept的俐落造型,另外,双边四出的排气尾管也象徵了这辆四门GT的强悍动力。

null

虽然本次官方公布的照片布满重重伪装,但仍然可以看出车头造型与现行GT车系,有着相当浓厚的家族血缘联系,而且大量承袭了GT Concept的线条设计。

就动力单元而言,若量产版本延续了GT Concept的动力架构,那么预期可以看到4.0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搭配高效能电动马达的配置,外媒预估综效马力可能突破800匹,加上4MATIC+四驱系统加持,从静止加速到时速100有可能少于3秒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