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1月销量曝光,CS55称王,睿骋CC破6000辆大关

2018年02月11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近日,长安汽车官方公布了1月份的最新销量,共计完成销量154371辆。其中,SUV系列在1月销量达到了85074辆,再创新高。长安CS55、CS75以及CS35均突破2万辆大关。另外在轿车方面,刚上市两个月的睿骋CC销量达到6421辆。下面来看看各车型的具体表现情况。

null

首先在SUV方面,长安汽车在1月份共计有三款车型突破了2万辆大关。长安CS55表现最为抢眼,销量达到了23209辆,上市半年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10万辆。作为长安汽车推出了一款全新紧凑型SUV,CS55凭借年轻动感的设计以及不错的性价比赢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null

另外,长安CS75在1月份的销量达到21162辆,虽然说CS75销量突破2万辆并不意外,但是长安汽车能够在紧凑型SUV市场有2款车型迈入2万辆大关,就可以看到长安的出色实力。

null

在小型SUV市场,长安CS35的表现同样堪称亮点。1月份CS35共计销售21553辆,同样进入了SUV销量前十的行列。要知道之前能够和其并驾齐驱的哈弗H2在1月份仅销售1万辆左右,CS35的强势发挥也展现出长安汽车在各细分市场的实力。

null

此外CS15在1月份的销量达到6218辆,成绩可以说相当不错。同时,CS95在1月份销量为1444辆。

null

在轿车方面,长安汽车在1月份总计销售16905辆,其中睿骋CC表现最为抢眼,达到6421辆。作为一款采用长安汽车全新设计语言的B级车,睿骋CC上市便实现热销,首月销量即突破5000辆,同时它也实现了对吉利博瑞的超越。

null

另外逸动系列在1月份销量达到5286辆,这个成绩对于长安来说并不理想。不过全新逸动已经亮相,产品力进一步得到提升,这也势必将逸动系列带回正常的轨道。在新能源方面,长安汽车在1月份完成销量2873辆,如今长安汽车也在进一步加大在新能源领域的投入,未来的新能源市场也值得期待。

写在最后:

1月份长安汽车在SUV方面可谓是表现抢眼,有三款车型都突破了2万辆大关,同时这三款车型也都进入了SUV销量排名前十的行列。另外在轿车方面,睿骋CC的销量也开始稳步提升,未来随着新一代逸动的上市,长安在轿车市场的实力将进一步提升。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道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