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全新电动SUV即将量产,外观有点帅,设计师有用力

2018年02月11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在2017年第二季末,现代正式发表了品牌新作的Kona,也是品牌对于小型SUV潮流的重要回应;而就在近日,现代更进一步的预告,将会在2018日内瓦车展上,展出Kona的纯电版本:Kona Electric,并会在2018年2月27日先行于网络揭示全貌。

在现代首波揭露的预告视频与影像中,并无法清楚掌握Kona Electric与一般版本的差异性,原厂仅透过光影线条勾勒车侧线条,包含肩线及车顶线条等,与一般版本Kona有着视觉印象上的串联;车头造型仅有水箱护罩一角若隐若现,由于电动车款并不若汽柴油引擎设计,需要有进气孔来辅佐冷却系统,应当会与Ioniq Electric相仿,不仅有着蓝色的专属色彩,造型上也能更为前卫科技。

null

现代将在日内瓦车展上,进行Kona Electric的全球首演,并抢先在2月27日于网络公布其全貌,而在首波预告中,仅揭示简单的轮廓与线条。

现代在预告之内容中同时也揭示,Kona Electric将会推出两种动力版本,现代表示,Kona Electric将会提供消费者最性能化的电动车驾驭体验;虽然针对两种动力版本设定,原厂尚未有精确数据公布,但却也透露,续航里程上看470公里,且符合欧洲最新的WLTP测试程序,除了动力演出以及续航里程之外,现代也将赋予Kona Electric丰富的驾驭乐趣,同时更会将丰富的安全配备与驾驶辅助导入。

针对Kona Electric的问世历程,现代规划将会在2018年2月27日,先行在网络上揭示全貌,随后在2018日内瓦车展舞台上,则会进行全球首演,至于量产时机则要等到2018年第二季,并率先在欧洲市场上市贩售。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