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索纳塔新能源版推出,外观与配置诱人,就等国产了

2018年02月11日 21:1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现代日前于2018年美国芝加哥车展舞台上,正式公布美规第7代小改款索纳塔 Hybrid与索纳塔 Plug-in Hybrid之样貌。外观跟随先前2017年3月登场的小改款索纳塔车系,套用品牌最新一代的家族面貌,内饰质感也大幅精进不少,更新增AEB自动紧急刹车与LKA车道偏离辅助系统。

null

跟进7代小改款索纳塔车系更新节奏,索纳塔 Hybrid与Plug-in Hybrid翩然登场

第7代小改款索纳塔车系,最早于2017年3月于韩国发表、随后引进各国市场,而当时也仅发表汽油车型,Hybrid与Plug-in Hybrid并没有在第一时间跟进。

null

第7代小改款索纳塔车系,最早于2017年3月于韩国发表、随后引进各国市场。图为一般索纳塔车系分别在水箱护罩采一般版横瀑式(上)、涡轮版蜂巢状(下)的设定差异。

回到美规2018年式现代 索纳塔 Hybrid与Plug-in Hybrid车型来看,外观在车头一样以品牌最新一代之Cascading Grill横瀑式六角形水箱罩作为焦点,并在其中嵌入大型厂徽画龙点睛,加上辅以DBL主动式转向头灯功能的全新LED头灯组,整体造型更具诱人的跑格气息。但索纳塔 Hybrid与Plug-in Hybrid,并没有像一般索纳塔车系分别在水箱护罩采一般版横瀑式、涡轮版蜂巢状的设定差异,在Hybrid与Plug-in Hybrid车型上统一都为横瀑式,塑造精致与霸气兼容的视觉感受。

null

美规小改款索纳塔 Hybrid与Plug-in Hybrid车型上统一都为横瀑式,塑造精致与霸气兼容的视觉感受。

索纳塔 Hybrid、Plug-in Hybrid在车侧方面,则提供不同于一般车型的16寸或17寸造型铝合金轮毂。车尾则与一般汽油车型相同,施以具有科技感的LED尾灯组,并在行李箱盖上嵌以大型「索纳塔」字样、将牌照框移至后保险杠上,强化索纳塔独树一帜的车系设计风格。

null

索纳塔 Hybrid、Plug-in Hybrid车型,提供不同于一般车型的16寸或17寸造型铝合金轮毂外,其他造型则维持相同基调。

豪华再升级,支援无线充电、Apple CarPlay与安卓 Auto

内饰部分,索纳塔 Hybrid与Plug-in Hybrid跟随车系小改款基调,除新式样的3辐式方向盘,在控台中央按键区域,也以高质感的类钢琴键排列方式,搭配8寸中央荧幕,来提升车内的豪华感受。其中,8寸中央触控荧幕还支援Apple CarPlay与安卓 Auto两大连结机能,并可选配Here Map导航图资、Qi无线充电板、9支Infinity Premium喇叭音响系统,后座也新增USB充电接孔,以满足车主多样化的影音与娱乐需求。

null

除新式样的3辐式方向盘,索纳塔 Hybrid与索纳塔 Plug-in Hybrid车型在控台中央按键区域,也以高质感的类钢琴键排列方式,搭配支援Apple CarPlay与安卓 Auto两大连结机能8寸中央荧幕。

AEB、LKA加入,主动安全配备再提升

先进的主动安全配备,也是小改款索纳塔 Hybrid与Plug-in Hybrid的精进重点,标配基本的7气囊与ESC车身动态控制系统、TPMS胎压侦测系统、倒车显影系统之余,还新增AEB主动是自动刹车系统与LKA车道偏离辅助系统,其他包括像BSD盲点侦测、RCTA后方警示系统、AHB自动远光灯系统也在配备之列。

诉求行车经济性,索纳塔 Hybrid与Plug-in Hybrid续航里程亮眼

至于索纳塔 Hybrid、Plug-in Hybrid车型最重要的动力系统方面,小改款索纳塔 Hybrid是搭载一具2.0升Nu GDI缸内直喷直列4缸自然吸气引擎,并搭配38 kw之电动马达与6速自动,综效最大马力193匹则会在6,000转产生,平均油耗约5.6l/100km,满油情况下最高可续航1,046公里。索纳塔 Plug-in Hybrid插电式油电混合车型部分,动力部分一样采用2.0升Nu GDI缸内直喷直列4缸自然吸气引擎与6速自动,但搭配的是50 kW的电动马达、还有9.8 kWh的锂电池组,整体综效马力可在6,000转时输出达202匹,纯电行驶里程可达43.5公里,满油情况下最高可续航950公里。但索纳塔 Hybrid、Plug-in Hybrid两者接没有像一般索纳塔搭载8速手自一体。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