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家豪车企业公布在华销量 奥迪增长最快

2018年02月12日 07:57:34
分享到:

近日,已有6家豪车企业公布了1月份的销量情况,从公布数据来看,奔驰目前在华销量最高达到了6.8万辆,奥迪虽然销量与奔驰还有几千辆的差距,但其增速却最快,在华同比增长高达73%;此外凯迪拉克的表现也很强劲,在华销售同比增速也超过了60%。

奔驰1月在华夺豪华车冠军

在刚过去的1月份,梅赛德斯-奔驰为新的一年迎来良好开局,在全球范围内共交付新车202,643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7.7%。其中奔驰品牌保持强劲的增长态势,共售出新车193,414辆;smart品牌售出新车9,229辆,德国成为其最大单一市场,1月份增幅高达30.3%。

中国作为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仅梅赛德斯-奔驰单品牌的1月销量就达到68,425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6.4%,创造了有史以来最佳单月销量,同时夺得中国豪华车市场销量冠军。

凯迪拉克在华销量增长迅猛 未来将发起新车攻势

上汽通用近日公布了旗下凯迪拉克品牌2018年1月销量,数据显示,1月份,凯迪拉克在华累计销量达到2.6万辆,同比增长达到62.3%。其中,四款车型均创下单月最高销量纪录。而据此前报道,凯迪拉克定下的2018年度销量目标是20万辆。

具体来看,XT5当月销量达到10,385辆,同比增长89.5%;全新XTS也在上市三个月后逐步放量,当月销量7,500辆,同比增长63.8%达。ATS-L和CT6的销量分别达到5,900辆和2,215辆。

不久前,凯迪拉克官方在新年媒体沟通会上透露,经历了2017年产品小年后,从2018年开始,凯迪拉克将发起每年推出一款新车的攻势。2018年,凯迪拉克将推出一款全球战略SUV车型--XT4,它将带领凯迪拉克进入全新的细分市场。按照既定规划,到2020年,凯迪拉克将覆盖豪华车各个主流细分市场,成为具有鲜明风格的豪华品牌。

新能源领域,除了已经推出的CT6 插电式混合动力与XT5轻混动两款新能源车型外,按照通用汽车到2020年,至少会向中国投产10款新能源车;2025年,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三大品牌所有车型基本上会实现不同程度的电动化,涵盖轻混到纯电动、插电式混动等领域的整体布局,凯迪拉克也会持续发力新能源。

奥迪1月在华创最好成绩

记者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1月,奥迪品牌单月终端销量突破60,688辆,相比去年同期的3.52万辆实现73%的增长,这也创造品牌同期最好成绩。

捷豹路虎1月在华销量领跑全球

2018年1月,捷豹路虎全球销量达到49,066辆,与去年同期的47,693辆相比,小幅增长2.9%。从单品牌来看,捷豹品牌1月份出售14,006辆新车,与去年相比小幅增长0.8%;路虎品牌1月销售新车35,000辆,与去年同期33,744辆的销量数据相比,增长了3.5%。

从单一市场来看,捷豹路虎上个月在全球各个主要市场销量表现有增有降,得益于路虎新款揽胜以及新款揽胜运动的推出,捷豹路虎在华销量同比增长16.4%,增速领跑全球。

据悉捷豹路虎已经在华推出了4款国产车型,分别为捷豹XFL、XEL;路虎发现神行、路虎揽胜极光。国产车型正逐渐成为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销量的主力选手,销量占比从2016年的49.5%已经提升至2017年的57.3%。

沃尔沃1月中美市场强劲增长 未来将发力新能源和智能网联

1月沃尔沃汽车全球销量为43,439辆,较上年同期的35,475辆增长22.4%%。

分区域来看,沃尔沃汽车今年1月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达11,537辆,增长38%;1月在美国销量增长60.5%,XC90,S90和新款XC60驱动其在美国市场销售增长;1月在欧洲市场的销量增长了11.7%。

此外,沃尔沃计划在2019-2021年推出五款纯电动车,其中三款为沃尔沃品牌车型,另外两款则为沃尔沃汽车旗下的Polestar高性能电动车。这5款车型还可选择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或者48伏中混混合动力。

沃尔沃汽车还计划在智能互联领域与谷歌共同开发下一代安卓车载互联系统,并将其完全植入在沃尔沃汽车现有的Sensu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中。

讴歌1月在华售出不足千辆 未来寻求混动上突破

近日,本田中国公布了讴歌的最新销量数据,2018年1月讴歌在华共售新车734辆,不足千辆的销售成绩使得销量增幅放缓,同比增长仅为5.9%。其中,国产车型讴歌CDX依然是品牌旗下最为畅销的单一车型,共售新车593辆,占讴歌整体销量的80.7%。

此外,据悉在全球倡导绿色出行的当下,讴歌品牌也将投入其中。根据此前消息,广汽讴歌CDX将推出混动版车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L,相比现款大幅下降26%。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二事业本部销售部部长邹立表示:CDX混动版计划在今年上半年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