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i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决定大幅修改设计路线

2018年02月12日 08:46:11
分享到:
来源:老爷车

现在的车厂相当流行家族设计语言这件事情,不过似乎有些滥用了,那证据呢?君不见有些车厂整个车系看起来几乎是同一个模子打出来的,没看到车尾的型号可能还认不出来那什么车,幸好,这些车厂的高级干部们有些自觉,像奥迪便开始着手进行解决方案,宝马集团的设计总监Adrian van Hooydonk也意图在未来推出的产品上呈现更多样化的面貌。

Adrian van Hooydonk告诉外媒说:大家能在未来的车型上看到更鲜明的特色与更强烈的差异性,他在描述未来的车型设计风格的时候做了这样的描述:我们会整个重新开始,减少折线的使用,在车体线条的使用上会更加锐利与精准。

新设计哲学最先体现的车型就是即将推出的X2跨界SUV,从外观上也确实能嗅出这名总监想表现的设计哲学,加入一些丰腴的车体线条后,未来的这些车型可能会偏向圆润的视觉感,这种设计概念同样也会出现在下一代的8系上。

至于驾驶每天所需接触的车内,宝马的理念则追随着现代潮流,尽量减少实体按键的设计,根据van Hooydonk的说法,他们推行的简化主义有着更深沉的意义:这些车辆将开始展现自身的智慧,因此人们所需要下达的指令会愈来愈少。

尽管整个车系看起来几乎都是一样的车型,但消费者似乎还是乐于购买宝马的产品,在2017年的时候,这间德国车厂创下了2,088,283的销售量,比前一年增加了4.2% ,不过这个成绩仍不足以击败其最大的对手─奔驰,因此,宝马期望在2020年的时候赢过奔驰的年度销售量。

奥迪的设计师对整个车系采用同种设计语言的路线也开始感到腻了,四环车厂起先采用这种设计路线的原因,是因为想在几个大型车市场上增加自家产品的辨识度,至于第一辆体现奥迪新设计路线的车型则是Q2,不过在这之前的E-Tron Quattro电动跨界车已开始强调这项想法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宝马i8
宝马i8
指导价:179.8-202.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02.8
跑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