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两款车在国外为D级车 到了国内却惨遭降级

2018年02月12日 08:58:25
分享到:

凯迪拉克CT6 40T豪华:被誉为北美领军旗舰的CT6在价格方面,凯迪拉克CT6 40T豪华版目前官方指导价为59.99万元,作为外观来讲,钻石切割风格已经成为凯迪拉克品牌设计语言。线条笔直,力量感十足,稳重的豪华感中,透露着一股强烈的运动欲望。当然,泪眼日行灯设计上来说,想要让国内消费者接收,还是需要一定时间,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十个人眼中,也会对CT6的外观有十种解读。

CT6是采用了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十分强劲,最大马力可达405匹,最大扭矩为543牛米,动力表现明显好于奔驰E 300L及沃尔沃S90L 亚太,尺寸方面,凯迪拉克CT6似乎避开了D级主流尺寸,主打更细化的差异化市场,错位竞争,对于一个豪华领域的新学生来说,是最合理,也最具优势的方式。

自从凯迪拉克换标之后,产品一代比一代犀利,一款比一款热门。从ATS-L怒撕3系开始,凯迪拉克就没离开过公众的视线。CT6更是把营销玩出了花,鱼缸和鸡蛋,都被凯迪拉克拿来耍了一个遍,目的就是把CT6的品质,工艺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而且,收到了相当不错的效果。

比起2.0涡轮增压发动机的276马力,3.0双增压发动机拥有充沛的406马力。400多匹马力是个什么概念呢,转弯之后的提速,你可以轻松的把其他车型甩到屁股后边,轻松的踩出CT6的速度预警震动。当感觉屁股底下一震抖动,前挡风玻璃上出现红灯闪烁提醒的时候,不要惊慌,那是凯迪拉克的一套提醒系统,当然,顶配车型上配备的是HUD抬头显示。

沃尔沃S90L T5智尊版:沃尔沃S90长轴距版在外观方面的表现还是很出色的,本来就很霸气的家族式前脸配合上长轴距修长的车身,可以说在气质方面完全不输BBA,相信北欧简约式的设计风格也会越来越得到国内消费者的认可。指导价:55.18万元

在外观上我更喜欢用优雅的绅士来形容它,前脸的直瀑式高光镀铬格栅采用家族式设计,搭配造型独特的“雷神之锤”LED前大灯,营造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侧身流线感十足,比例协调,与修长的身材相得益彰,美感不言而喻。车辆尾部同样具有很高的辨识度,“VOLVO”字样LOGO点缀在两尾灯间,使得车辆具备更高的层次感与档次感。

配置方面,车辆全系搭载胎压监测装置、ABS防抱死、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天窗、前后泊车雷达、定速巡航、自动头灯以及自动空调等实用性配置。作为S80的换代车型,它也完全不愧是曾经北欧风格的D级旗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97-46.97
豪华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