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门劳斯莱斯敞篷车,配有水晶LOGO,比阿斯顿马丁还炫酷!

2018年02月12日 09:24:01
分享到:

原标题:双门劳斯莱斯敞篷车,配有水晶LOGO,比阿斯顿马丁还炫酷!

现在主打时尚、年轻的车型太多了,豪华品牌劳斯莱斯幻影也不缺席,双门敞篷版劳斯莱斯幻影打出了一条时尚路,看样子劳斯莱斯在车型设计上做的很全面了。谁不喜欢劳斯莱斯?最能显示身份的一个豪华品牌,也最能显示土豪挥霍的典范。

劳斯莱斯幻影敞篷版,白色和绿松石的色调搭配,个性年轻化,其实这样的色调最能符合年轻土豪的尊贵地位。谈及劳斯莱斯,不免要想到劳斯莱斯的LOGO,在幻影敞篷版上的车标水晶打造,夜晚还可以发光发亮,可别停在外面了,被别人抠下也不知晓。

劳斯莱斯家族式的前脸一尘不变,变得也就是那些小部位,比如在此款敞篷上的大灯,不是复古的炮筒式,而是采用矩形造型打造了。

双门轿跑范十足,车门设计的很独特,给了豪华劳斯莱斯豪华气息。即使是敞篷版,劳斯莱斯也一点都没有逊色,侧面打造的还是很板扎,多辐式的轮毂造型炫酷,运动气息很强烈。

幻影的座椅也很不错,真皮打造的舒适度很高,白色特别显得高贵。尾部的圆滑造型设计,尾灯采取熏黑处理过,只是尺寸比较小。下部的双排单出排气管道,与该车型很搭配。

能在30岁的时候开上新劳斯莱斯,此生以达到人生巅峰。劳斯莱斯之所以收获土豪的心,最主要是品质过关、颜值高、动力强。一辆劳斯莱斯比普通的SUV和轿车开的时间长,在土豪手里就是古董了。

劳斯莱斯幻影敞篷版内饰看上去没啥特别,三幅式方向盘,中控台的着的也一般,多处圆状的功能配置,控制起来应该很方便。

劳斯莱斯幻影敞篷版将搭载了一台6.75L V-12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为531匹,峰值扭矩为453N.m,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5.6秒,最高时速可达到每小时150英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