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部落抢鲜体验 英菲尼迪新款Q50L到店实拍

2018年02月12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作为英菲尼迪2018年主打上市的新改款,东风英菲尼迪Q50L于近日到达杭州4S店。虽然还未正式发布上市及价格,但是为了近距离了解下这款新改款的Q50L,小编来到杭州九和英菲尼迪店,先睹为快。

外观篇

这次拍摄的是Q50L的运动版,作为主打的运动感的中型车,在这次的改款中,有了较大的调整。车头部分在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和雾灯处开口进行了调整,进气格栅大嘴式设计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还采用了海外版Q50 S的双色前保险杠设计,两侧黑色的扰流翼造型使其更加具有性能车的风范。

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和自动大灯。除了最低配,其他车型均配备全LED光源,近光灯配有透镜。

车身侧面依旧保持着流畅的腰线,简洁的线条不失时尚感。前轮后方的翼子板处还标有“2.0T”的字样,表示该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车尾的改进较之前的款式做了更多的改变,运动氛围浓厚,尾灯造型保持不变,但内部结构则发生大变化,不再有两个圆形的结构,而采用全横向的LED光源灯组,科技感更加强。

内饰篇

新款Q50L在内饰方面改动不多,全车内饰还是以黑色为主色调,在中控台、车门内饰板及扶手箱等位置以亚光银色饰板作为点缀;

作为本是英菲尼迪设计亮点的中控双屏还是以两个触摸屏显示器(8.0英寸以上和7.0英寸以下)作为触控多媒体操作,当然也支持按钮等操作;上方显示屏负责地图导航,而下方显示屏则为常规的功能选择,除蓝牙电话、收音机等应用外,驾驶模式选择、驾驶性能和空调情况均可通过下方显示屏查看。

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触感不错,设置了功能按键,左侧部分可以控制中控,而右侧则为定速巡航。仪表盘的造型朴实,大尺寸的面板配合黑底白字设计,具有清晰的可读性。

一键启动按键位于仪表盘右侧,造型十分精致。本款实拍车还提供了后风挡电动遮阳帘,加上后排配备空调出风口,大大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舒适度。

空间篇

新款Q50L的车内乘坐空间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后排座椅均采用真皮包裹,由全打孔和非打孔真皮拼接而成。腰部位置有明显的凸起,提供一定的包裹性,主副驾座椅均支持电动调节。后排座椅还配备中央头枕、扶手和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后备厢开口较大,纵深、宽度和高度都有不错的表现,常规容积达到了500L,属于同级领先水准,但与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后备厢空间不能扩充,适应性略有不足。

动力篇

新款Q50L仍然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5kW(211PS)/5500rpm,峰值扭矩为350N·m/1500-3500rpm。与之搭配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同样没有任何变化。作为这款中型车轿车而言,动力也算足够了。

小编点评:

相比现款,新Q50L的改变不多,经历了外观内饰的微调之后,提升了整款车型的运动感,如果在售价上作出一定调整的话,不仅新车竞争力无疑会有更大的提升;而作为有着设计感与性能保障的英菲尼迪,相信会有不少英菲尼迪的拥趸们仍会选择这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