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是法兰西最好的新车无疑!4月上市多少钱你会买?

2018年02月12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法国人估计是这世界最为奇怪的人了,说他们游手好闲但空客又是如今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说他们做事认真但法系车在世界各地都是平庸无奇的样子。其实这都是态度问题,不信我们就来看一下他们集法系车之大成造出的DS7 ,这辆车还有特别的身份——总统座驾。

 

null

对于外观

null null

天马行空的法国人终于是踏实了一点,在这辆DS 7上我们没有看到那些古灵精怪的奇异设计。但不意味着它外观平平无奇,网状的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旁边的是独特的珠串式LED。

 

null

没有使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加上圆润简约的车尾设计,整体呈现出一种典雅之美,而激光雕刻LED尾灯的独特菱形设计,就像是法国的手工艺制品一般,增添了几分精致感。

对于车厢

null

内饰质感以及设计一直都是法系车的特长,在这辆DS7上更是如此,环抱式设计的中控上放置了一个12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并且将晶莹光泽的实体按钮布置在其下,效果惊艳。电子挡把区域设计灵感来自“巴黎饰钉”,具体是复杂精致的小金字塔矩阵构成的立体棱形图案。

 

null

法国对设计的追求在内饰上表现得淋漓尽致,不愧是世界艺术之都,它们对时装的理解也延伸到这款DS7上,为它使用了源自法国高级定制时装的珍珠缝线工艺,此外还有可以前后180°翻转的R180中控表以及表链式真皮座椅。

 

null

它的车身尺寸为4603*1891*1626mm,轴距为2740mm,比起一般的紧凑型SUV要大,但也比一般的中型SUV要小上几分。

对于科技

null

一直以来法系车给人的印象都是比较落后的,但在DS7上它技术可不含糊,高配车型搭载了主动感应式液压悬架,低配也搭载了不配备摄像头模块的被动式液压悬架,而这一向是高端豪华车的专属。

 

null

(配图为DS6 1.6T发动机)

这次它也终于换上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悬架,加上主动感应式液压悬架底盘,整体素质相当的高。而这一辆旗舰车型,国内版本依然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或将提供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达到了220马力,低功率则是180马力。匹配也不是那个熟悉的6AT,而是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

null

除此它还有诸多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例如自适应前大灯系统、夜视系统、全自动泊车、疲劳监测系统、带走停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配合起车道定位辅助系统,DS 7可以实现L2级的自动驾驶。

 

null

DS7 将在3月20日开启预售,并将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市,根据定位它的价格有望在25-35万。作为一辆豪华SUV它要面对的对手是奥迪Q3、宝马X1等等,2740mm轴距的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处于中流水平。

 

null

不过和竞争对手相比,DS 7综合实力甚至要更强,毕竟这些竞争不过是为了降低门槛的入门车型,而DS 7则是一辆旗舰车型。在这样的定位之下,DS 7在设计之初就更为“不将就”,更高的配置、更细腻的做工,这些都是DS 7击败对手的要点。不过和竞争对手相比DS 品牌底蕴弱上不少,而这可能就是DS的原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