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涡轮、自动挡、大天窗!这几款SUV质量也很靠谱

2018年02月12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10万预算,很多朋友在换购或者首购都会选择一台SUV,如今这一块简直就是国产SUV的底盘,性价比非常高,有涡轮增压、有自动挡、配置丰富。今天佬斯基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被众多购车者列为备选的热门SUV,它们的综合实力都相对出彩,不少人都在它们之间纠结呢,希望看完之后给大家购车有一定帮助。

景逸X5

指导价:7.99-12.29万

在风行的产品线中,景逸X5无疑处于最最重要的核心地位。自主品牌车型配置丰富似乎是天经地义的,但在景逸X5 1.6L+CVT车型上,依然有一些让人惊喜的地方。四车窗一键升降、全车8气囊、电动折叠/加热的后视镜,图像清晰带随动轨迹线的倒车影像,要知道这台1.6L CVT尊享型指导售价不过10.59万元。

10万、涡轮、自动挡、大天窗!这几款SUV质量也很靠谱

作为风行全面进入2.0时代的第一款产品,景逸X5确实见证了风行品牌的显著进步,尤其是静态部分,外观内饰的观感质感,车内的乘坐储物空间水平,都可以算得上是当下同级自主车型的中上水准。但就这套1.6L+CVT动力总成而言,其动力水准、平顺程度、NVH表现确实是差了点意思……

传祺GS4

指导价:9.98-16.18万

GS4的内部空间在小型SUV中已经是很大的,与缤智和ix25比,腿部空间差不多,而横向和头部空间都要大一截,如果论满载5人的情况,那GS4应该会是坐得最舒服的一个。装载大件物件的话,GS4也是能把后排座椅放倒,腾出一个全平的空间来,就是座椅的变化没有缤智丰富而已。

10万、涡轮、自动挡、大天窗!这几款SUV质量也很靠谱

内在的行驶品质上GS4也是交足了功课。最让人意外的是底盘素质,比大多合资品牌的小型SUV都要好,行驶舒适之余,还保留了充足的驾驶乐趣,开起来是挺有意思的,而且1.3T发动机的动力和NVH都做得相当不错。

长安CS55

指导价:8.39-13.29万

如果把CS55和传祺GS4、哈弗H2这样的外敌放在一起,三辆车的车厢内部做工基本在一个水准上。至于顶配车型,配置就更逆天了,像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移辅助、防碰撞预警、自动泊车、全景影像等等等等。长安跟爱信打了这么多年的交道,在6AT的匹配上自然不会有什么问题。无论升降挡的平顺性或者加速的响应,这套动力总成称得上同级优秀。

10万、涡轮、自动挡、大天窗!这几款SUV质量也很靠谱

CS55的竞争对手是传祺GS4和哈弗H2,CS55是狠货吗?是的,相对完善的机械和丰富的配置,让它就算面对合资产品时丝毫不怂。

荣威RX3

指导价:8.98-13.58万

RX3的这台CVT,和发动机的配合非常好,在这么多自主的CVT车中,RX3绝对是匹配完善度的第一阵营了。CVT的调校特性是要偏舒适取向多一些,动力对油门的响应不会很快,发动机转速也不会鸡贼地快速上蹿下跳。如果你平时开日产车比较多,你会发现这台CVT的取向和风格与日产的是很不一样的,它更像丰田和本田的CVT的风格。

10万、涡轮、自动挡、大天窗!这几款SUV质量也很靠谱

RX3的主要对手肯定是CS55和GS3了。从规格和售价来说,GS3价格更低、CS55全系1.5T,RX3并不能占到多少便宜,所以,它必须靠自己的设计、空间、动力等方面,尽力去给消费者传达“我是精品”的概念,才能赢来更多的订单。

名爵ZS

指导价:7.38-11.58万

刚进入社会几年的年轻人现在要买一台小型SUV,会想要一台什么样的车?大概总结为6个字,“好看,好玩,好开”名爵ZS一直把自己定位在年轻人第一台互联网SUV。

10万、涡轮、自动挡、大天窗!这几款SUV质量也很靠谱

1.5L的版本无疑是名爵ZS走量的重点版本,拥有不俗的颜值,同级最大天窗,为年轻人的人性化设计和不断更新的互联系统都是吸引年轻买家的一大杀器。4AT的变速箱虽然听起来不先进,但起码使用上保障了可靠性和平顺性。 请别忘了1.5L的价格比1.0T版本要来得接地气得多,7万多能买到这样一台好看、好玩、好开的帅气SUV,设想在十年以前,7万多我们能买到什么车呢?

吉利远景SUV

指导价:7.49-10.19万

吉利最近推出的几款新车,无论话题性还是市场表现都那么“爆”,就是因为他们懂得根据消费者的口味去调整自己、提升自己,这台远景SUV又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10万、涡轮、自动挡、大天窗!这几款SUV质量也很靠谱

像以前GX7的底子,拿出来给其它自主车厂做,可能没几家敢保证能做出远景SUV这种水准来。虽然现在10万元以下SUV的市场竞争非常激烈,但改头换面的远景SUV毫无疑问拥有与对手竞争的底气。

堂哥小结:

10万左右的SUV的确非常多,让人挑花了眼,但现在国产车的质量现在还有点参差不齐,今天佬斯基推荐的几款车型都是从质量、性价比、可靠性等方面考虑,大家买车的适合不妨看看这些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