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辆混动车,什么品牌好?

2018年02月12日 13: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混动汽车的品牌有很多,而且所采用的技术也是各不相同,以丰田拉卡罗拉双擎与雷凌双擎为代表的油电混动车型,与比亚迪秦、荣威eRX5为代表的插电式混动车型,都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品牌。既然选择买新能源车型,想必是比较中意新能源车的购车补贴与吸能能源车牌政策,既然如此,就介绍一下插电式混动车型。

null

      首先是比亚迪秦,秦是最早的一批混动新能源车型之一,在经过了这几年的更新换代之后,无论是外型设计还是动力配备,都是比较不错的。

      秦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前置的电动机,总功率达到217千瓦,总扭矩479牛米,动力表现很是不错。三元锂电池能够提供最多80公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也就是说,在80公里以内,秦可以完全实现零排放,零污染。在正常驾驶时,由于电动机与汽油机相互补足劣势,加强优势,秦的燃油经济性很是不错。

null

      秦的价格比较坚挺,指导价18.59万与20.99万的两款车型,参考价同样维持在18.59万与20.99万,这是优点小遗憾的。

null

     说完了混动轿车,自然也少不了混动SUV。荣威eRX5是一款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为4554*1855*1719mm,轴距为2700mm。eRX5的空间表现是很符合其SUV定位的,在家用领域是比较有优势的。尤其是eRX5的外形设计,与进气格栅连成一体的大灯,显得很有神韵,而比较硬朗的线条,将车身刻画的不仅时尚,还很有运动感,在年轻群体中,这样的设计风格,无疑是很受欢迎的。

     在动力上,eRX5采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置双电机的组合,最大扭矩达到了704牛米,动力表现更加强劲。在城市中,尤其是红绿灯较多的路况,需要频繁起步加速的时候,大扭矩的优势就会充分的表现出来。

null

      荣威eRX5的优惠力度就比较大,26.59万与28.59万的两款eRX5车型,优惠后售价同为19.09万元,十分的有诱惑力。

     由于两款车型都有新能能源购车补贴,而且都可以享受新能源牌照优惠,所以该如何选择,就要看实际的用车需求了。

      (运营人员:邵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