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溜背造型搭载2.0T动力 比速首推跨界中型SUV

2018年02月12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溜背造型搭载2.0T动力 比速首推跨界中型SUV

头条新闻头图.jpg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一则比速T6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定位于跨界中型SUV,搭载2.0T发动机。

1.jpg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延续了比速家族的经典元素,车身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前脸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直接相连,宽厚的灯组排列与格栅两侧的银色镀铬饰条提高了车身正面的辨识度。

2.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1915/1660mm,轴距达到2815mm。尾部线条设计圆润,没有冗杂的线条堆砌,显得简单大方。另外,尾门中央的品牌LOGO十分显眼,后保险杠加入黑色包围及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屏幕快照 2018-02-12 12.52.10.png

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天窗、ESP、前雾灯等装备,高配车型配有天窗。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F20A2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5kW,提供规格为235/50 R19和245/45 R20轮胎。

比速汽车品牌发布于2016年,总部设在重庆,目前旗下有三款SUV车型以及一款MPV,价格定位都在5-10万元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