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强自主B级车易主,睿骋CC首月销量是吉利博瑞的2倍!

2018年02月12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近年来,虽然自主汽车品牌的市场表现、口碑越来越好,但在轿车市场,一直只有吉利、长安等为数不多自主轿车表现尚可。其中,吉利博瑞上市2年多,凭借月销3000辆左右的销量被认为是最强自主B级车。但随着长安睿骋CC的上市,不仅树立了自主B级轿车标杆,更在1月收获了6421辆的销量成绩,是博瑞的2倍。如此看来。中国最强自主B级车已经易主。

null

2018年1月,是睿骋CC上市后的第一个月,虽然新车订单量早已过万,但产品仍然处于产能爬坡、市场适应和口碑积累阶段,6421辆的销量对于自主B级轿车来说,已经是十分不错的表现。对比上市已有2年,市场、口碑成熟的吉利博瑞来看,其1月销量为3293辆,仅为睿骋CC的二分之一。

null

作为最强自主B级车,睿骋CC的跃级品质是打败吉利博瑞的关键,新车指导价为8.99-13.99万元,入门价比吉利博瑞低3万元左右。虽然价格更低,但睿骋CC在产品力方面几乎全面超越吉利博瑞。

null

新车外观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辨识度很高,相比吉利博瑞还更加运动、时尚。前脸呼吸式大灯设计,让长安睿骋CC的高级感、逼格满满。此外,睿骋CC车身尺寸为4780*1825*1465mm,轴距2770mm,虽然不及吉利博瑞,但是标准的B级轿车尺寸,满足日常家用需求绰绰有余。

null

内饰配置方面,睿骋CC应该是自主轿车的标杆,车内采用的是大量亲肤软包类材质,搭配全手工缝线工艺,乘坐舒适、豪华。车内三幅式方向盘、悬浮式液晶中控屏、触摸式控制面板,十分科技、智能。新车标配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全景天窗、空气净化系统等配置。无论是在内饰质感还是配置丰富程度上,睿骋CC都在吉利博瑞之上。

null

动力方面,睿骋CC搭载了最大马力156匹,峰值扭矩225牛·米的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强劲平稳。

《车壹圈》认为:上市首月销量就碾压吉利博瑞,成最强自主B级车,照这样的市场表现来看,睿骋CC销量有望持续爆发,代表自主B级轿车,与同级别的合资车型一较高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