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ZS开进智利,年轻系SUV向南美进发

2018年02月12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名爵ZS开进智利,年轻系SUV向南美进发

头条新闻头图.jpg

日前,汽车头条APP获悉,名爵ZS在智利圣地亚哥正式上市,并由此向南美市场进发。

此前,在以泰国为代表的东盟市场,MG仅用两年时间即跻身乘用车前10,实现了复合增长率200%的突破,并借助新工厂的正式投产,以MG名爵“总投资逾10亿美金、年产10万辆”面向全球年轻化市场的重要制造基地的姿态,推动品牌快速发展。到2018年,MG名爵旗舰展厅在沙特吉达开业,名爵ZS正式登陆中东市场。

名爵ZS智利上市 (1).jpg

而在南美市场,名爵3、名爵GT等4款车型的不断推出与持续受捧,使得MG名爵以8个月增长率118%的市场表现,成为智利销量增长最快的品牌。名爵ZS在此基础上的进一步推出,有望打造新一代的南美市场爆款车型。

名爵携手智利科洛科洛球队,2018征战继续.jpg

产品进阶Cover南美,MG名爵的“年轻跨界”画风同样在当地强势铺开。Justin Bieber、Sting、Ed Sheeran、Bruno Mars在MG live!南美超级巨星秀掀起热潮的同时,MG名爵又跨界足球,携手智甲头牌劲旅科洛科洛竞技俱乐部,拿下智利超级杯冠军“新年第一冠”。在名爵ZS登陆智利的上市发布会上,科洛科洛俱乐部主席及球员也来到现场,并正式发布新赛季球衣,以无敌好兆头,开启两个有着近百年历史品牌的2018征战之旅。

名爵ZS.jpg

此外,在国内市场,MG名爵在2017年全年销量近14万,同比增长88%。在2018年1月全系累计销量24057辆、同比激增163%。其中,名爵ZS在1月销量近11000辆,在各车企现阶段公布的1月销量成绩单中,拿下高端小型SUV销量TOP3。未来,名爵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