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重庆采访了7组家庭,他们觉得宋MAX值得买吗?

2018年02月12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车享生活

转眼已至立春,轻柔的暖阳包裹着山城大地,让人不由得放慢脚步,细细品味。在这悠然自若的时节,宋MAX移动摄影室一路飞奔来到重庆,与7组家庭游城赏古,创作亲子大片,一派和美之象,羡煞旁人。

null

拍摄期间,我们也采访了七组家庭对于宋MAX的看法,尤其是孩子们,他们作为家庭用户中的核心成员,对于家庭买车有着绝对的影响力,那么在他们心中宋MAX又是怎样一种存在?我们来看看。

null

第一组:“妈妈我最喜欢大天窗”

虽然全景天窗已经逐渐普及,但像宋MAX这样整体毫无遮挡的天窗在同价位车型中还很罕见,也难怪这组家庭的小女儿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天窗。她拉着妈妈一起坐在车内,想要伸手去摸顶上的树叶,同时嘴里还念叨着:“妈妈我太喜欢这个天窗了,可以看到外面的世界,真希望现在有只小鸟飞过来,我可要仔细观察它的脚底呢。”

null

第二组:大空间是孩子的移动游乐场

第二组家庭的小朋友则非常喜欢在宋MAX的车内玩耍,虽然她们拍摄的地方风景特别美丽,但大部分时间孩子都不愿意离开汽车。当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完全放平后,宋MAX内部就化身为一个纯平的游乐场,孩子在里面爬来爬去和父母捉迷藏,玩得非常高兴,甚至连拍照也要坐在车尾处,可见一个多变的内部空间能给家庭出游增添无限乐趣。

null

第三组:“爸爸这台车太酷了”

第三组家庭与魔幻重庆的标志景点——洪崖洞进行了一次远距离互动,在亦真亦幻的背景映衬下,前奥迪设计师打造的“Dragon Face”前脸造型尽显气势,由5颗LED灯组构成的前大灯透出浓烈的未来气息,连五岁大的小女儿也忍不住一直称赞:“爸爸这台车简直太酷了,我好喜欢。”

null

第四组:因为够舒适,所以放手让孩子玩

第四组家庭的小朋友同样喜欢在车内捉迷藏,还喜欢把第三排座椅完全放平,坐在车厢内玩乐高积木,就算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她也玩得旁若无人。孩子的爸爸说:“宋MAX的底盘对地面的过滤非常好,行驶过程中非常平稳舒适,同时在其他安全措施上也做得很到位,空间也够大,所以只要有人在后排盯着她,通过路段又非常平顺的话,我会放手让她自己玩。”

null

第五组:2+3+2的座椅布局非常适合孩子

第五组家庭的孩子比较小,还不习惯在外人面前表达想法,但他总拉着爸爸妈妈在第二排拍照,可见他非常喜欢这样一家人凑在一起的感觉。其实,2+3+2的座椅布局非常适合有孩子的家庭,第二排装上安全座椅后,妈妈和奶奶(外婆)可以分别坐在两边,方便照顾孩子,比2+2+3的七座布局更实用。同时第二排三个座位也更方便三口之家拍摄亲子照,优势明显。

null

第六组:“这是我见过最美的车”

第六组家庭来到了沧桑厚重的哑巴洞码头。在这里,小女孩俨然化身小小车模,与宋MAX展开了亲密互动。“我特别喜欢这个灯,它打开的时候特别漂亮,真的有点像龙的眼睛,就是我在有些古建筑上见过的龙的样子。”小女孩非常直率,告诉我们她心中的想法,还一直说:“这是我见过最美的车。”

null

第七组:“妈妈,我们要坐这个车去旅游”

最后一组亲子家庭有两个孩子,小姐妹俩见了宋MAX同样非常喜爱,当我们把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放倒后,两人在车内上蹿下跳,时不时还围着宋MAX转圈圈,玩得不亦乐乎。在摄影师拍摄的间隙,她们便缠着妈妈说:“妈妈,咱们也买这个车嘛,坐着出去旅游肯定很舒服。”

null

综合7组家庭孩子们的表现来看,宋MAX的超大空间、二三排座椅灵活组合、2+3+2的合理座椅布局、毫无遮挡的全景天窗,以及精心调教的底盘系统,是最能打动孩子和家长的地方。并且宋MAX移动摄影室重庆站招募的7组家庭中,小到2岁多,大到7、8岁的孩子,以及二胎家庭都有涉及,可以说比较全面了,希望广大消费者能够从中获得有效的购车建议,在春节之际,买一台真正适合家庭的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