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再小马拉大车:风行SX6新增2.0L版8.29万起上市

2018年02月12日 16:1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不再小马拉大车:风行SX6新增2.0L版8.29万起上市

头条新车头图.png

日前汽车头条APP获悉,东风风行旗下搭载了2.0L+5MT动力总成的新款车型SX6正式上市,手动豪华版新车指导销售价为8.29万元。

201704261810039710019.jpg

相比于1.6L手动豪华版,2.0L手动豪华版新车在外观方面几乎与原款保持一致,仍采用此前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整体呈U型并配有镀铬饰条的进气格栅连接两侧头灯组,且大灯高度可调,同时贯通式设计的下格栅连接日间行车灯与雾灯,使前脸整体更具一致性。

blob.png

尾部部分,尾灯组采用LED光源。保险杠设有银色反光板,可实现兼顾美观程度与夜间行车安全,整车形成的的风格较为硬朗。车身尺寸方面,东风风行SX6长宽高分别为4660/1810/1790mm,轴距为2750mm。

201704261809151418455.jpg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台装饰有银色拉丝面板及悬浮式彩色大显示屏,贯通式空调出风口占比较大,设有多功能按键的三辐式平底方向盘。

blob.png

配置上,这款SUV车型和现有车型基本相似,配备一键启动、有后排独立空调、外后视镜加热、日间行车灯、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系统以及后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等功能,不过取消了定速巡航功能。

blob.png

动力方面,新车同现款车型的主要区别是换装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5速手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到108kW,最大峰值扭矩可达到200N·m。传动系统方面则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