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冬季车内异味难忍,又怕冷不想开窗,怎么破?

2018年02月12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油中感谢

冬天天气干冷,车主除非必要是绝对不会开窗的,但是长久下来,车内空格其质量下降的厉害是肯定的,打开车门想进车暖和一会儿的时候,一瞬间又不想进去了,因为车内异味实在是太难闻了,让车主进退两难,不过车主不用担心太久,只要掌握几招就能让你轻松提升车内空气质量!

null

尽管天气寒冷,但是异味更是让人难以忍受,这个方法是针对车主难以忍受异味的情况下操作的,毕竟短时间内也无法实施更多地清新车内空气的手段,车主可以将汽车两边的车窗下降个几厘米就可以了,时间也不需要多久,每个小时打开一次车窗实现空气对流即可。

null

有些鼻子敏感的车主,在打开空调热风的时候,总会感觉吸入的空气怪怪的,这是因为车内大量灰尘都会聚集在脚垫上,这时候一旦开启热风,灰尘扬起就会威胁到车主的呼吸系统健康。所以车主需要在冬季养成车内定期清洁、吸尘的好习惯。

null

很多人喜欢在车内吃东西,长久下来食物残渣、饮料污渍对车内空气质量有一定影响不说,还会滋生细菌威胁乘车人员的健康,所以建议车主可以定期对汽车内部进行消毒处理,达到消除细菌和异味的目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