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L6还没站稳脚跟,丰田就放大招了,全新MPV帅到爆,12万肯定要火

2018年02月12日 19:36: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MPV市场已经逐渐火热,因此别克GL8一家独大的局面即将成为过去式。就MPV领域来说,目前丰田旗下仅逸致一款车型在售,而埃尔法价格又太过于高昂,市场竞争力明显不足,因此丰田意欲将旗下热销的亲民款MPV车型引入国内发售,目前该车已在台湾市场上市,售价折合人民币约12万元,而内地市场则交给一汽丰田国产,据悉该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进行量产。

null

整体看上去,丰田Sienta对转折等处都做了曲线处理,造型看上去非常圆润,增加亲和感。车头下包围直接连接到两侧大灯组,提升辨识度,凸显霸气。而侧面采用电动侧滑门设计,方便乘客上下车,且装载黑色隐藏玻璃,保证私密性。尾部造型如车头一样,下包围直接与尾灯组相连,前后设计手法相呼应,提升整体和谐度,颜值很高,个性十足。整车长宽高4235/1695/1675mm,轴距为2750mm,要比730略小,但轴距一致,空间应该还是不错。

null null

再看内饰,采用黑色系为主的设计,间或采用橙色线条作点缀,使得内饰看上去更具活力和层次感。中控台采用滑梯式布局,采用搪塑材质大面积的铺陈,不过好在有镀铬饰条的修饰,视觉效果还可以。该车提供5座和7座版车型,其中第三排座椅采用剧院式布局,座椅逐排升高,保证后排空间的充裕也为其带来了良好视野。且座椅可灵活移动,最大化后备箱容量。配置上,搭载了一键启动,中控显示屏,抬头显示,无钥匙进入等配置。

null

在台湾省上市的丰田Sienta车型搭载的是1.5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19匹,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器,而引入内地后,预计搭载的是丰田卡罗拉1.8L发动机。此外,还提将供混动版可选,或将采用 1.5L直列四缸发动机+代号为2LM的电动机,匹配E-CVT无极变速箱。

null

Sienta作为丰田入门级MPV车型,它的到来将改变逸致在国内MPV领域孤军奋战的局面,而其定位也要低于丰田逸致,所以在价格上面也要比逸致更低,即便是以跟台湾相差不大的价格引入,对于GL6、途安等车型来说,想必也会带来很大的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