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又一黑马,高于桑塔纳低于朗逸,内饰漂亮得不像大众车,能火

2018年02月12日 19:36: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早年因捷达立下的功劳,大众在国内一直拥有很高的人气与不错的口碑,旗下几乎没有什么冷门车型,各个领域都有经典的代表作。即使是在国内算不上热门的小型车领域,大众POLO也拥有平均每月万辆以上的销量,年度销量远比本田飞度要高出近6千台,足以证明其在国人心中的影响力。而实际上,大众POLO已经问世43年时间,依然具有如此强的生命力,实在是值得佩服。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大众将推出三厢版POLO,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

null

外观设计上,国产版全新一代Polo三厢和此前公布的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进气格栅分上下层设计,上层呈狭长的长条状,其内采用单幅镀铬饰条装饰,饰条直接延伸进大灯组内部,增加车头的视觉宽度。下层格栅呈倒梯字形,采用熏黑处理的横向镀铬饰条装饰并与两侧雾灯相连,贯穿式的设计进一步拓展车头的视觉宽度,此外车头的视觉效果也更加年轻化。车身采用双腰线设计,且呈前低后高的俯冲姿态,动感十足。车尾增加了尾翼造型,运动气息更加浓郁。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480*1751*1468mm,轴距2650mm,虽然长度不及捷达,但是轴距宽度表现却要更具优势。

null null

内饰布局上与新一代POLO基本相同,相对于现在的大众来说要更为科技与时尚化,中控台将仪表盘和中控屏作一体化设计,其中仪表盘为10.25英寸,中控屏则为8英寸,有种S级的感觉,视觉效果更佳,科技感也得到大幅提升。用料方面依然维持上一代polo的水平,且依旧是经典的机械式手刹。此外,该车还配备了ESC、HHC、HBA、XDS+等。

null

动力方面,有望搭载1.0T/1.6L这两种动力系统,其中1.6L最大功率88kW(119PS),峰值扭矩162N·m,传动系统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而1.0T最大功率96kW(130PS),峰值扭矩2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大众全新一代POLO车型基于最新的MQB A0级平台打造,在外形设计上虽然有着浓烈的大众风格,但是整体相对捷达桑塔纳等来说更为动感,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内饰上的进步也非常明显,空间方面,甚至要比捷达桑塔纳更具优势,尺寸也要全面大出,上市后价位可能要略高于桑塔纳,低于朗逸,不过价格如此紧密,会有好的表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