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又出奇葩车,比奇瑞QQ大点,却比H6还贵,长城金字招牌也没用

2018年02月12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提起御捷汽车大部分消费者可能会一头雾水,不知道这是从何而来的汽车品牌。的确,这家成立于2009年的新能源汽车品牌知名度还很有限,其以老年代步车起家,而前段时间御捷汽车乘着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春风也开始进军电动汽车领域。当然很大一部分原因还是得益于长城汽车,迫于双积分政策下的压力,在去年7月长城宣布入股御捷汽车,而这两者联手,对于双方都是好事一桩,御捷自身也得到了更大的发展。今天和大家一起来聊聊两者联姻后的最新作品,御捷E行,补贴前售价13.68万。

null

不知道是不是有长城入股的原因,御捷E行的前脸有些神似哈弗H2s。前脸六边形的中网配以横向镀铬饰条,两侧的大灯也用镀铬饰条和中网相连,看上去简洁大方。大灯下方还配备了LED日行灯,车头整体设计有点像一辆小型SUV,整体饱满敦厚。

null

侧面造型的最大亮点就是一条上扬的腰线,为这辆小车增添了一些动感。车顶的行李架和车身四周的黑色塑料包围又让这辆小车有了点跨界的味道。尾部方面,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简洁,两侧尾灯采用竖向设计,立体感十足。车辆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3675/1655/1570mm,轴距为2385mm,比奇瑞QQ还要小,车内采用4座设计,迷你的尺寸有利于城市道路的通行。

null null

内饰部分最吸引人的就是中控台上的两块屏幕,这辆小车还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让人有些惊喜,给这辆车的内饰增添了一些科技感。中控台布局比较规整,设计上也算较为美观。但是做工用料就比较令人失望了,一眼看去整个中控台好像塑料开大会,观感比较廉价。

null

动力方面,御捷E行采用纯电动驱动,搭载了来自深圳市大地和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的驱动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1马力,续航里程为153km,配备容量为22kWh的三元锂电池组。

null

这辆电动小车补贴后售价为4.99万元,补贴后价格倒是比较低了,养车成本也不高,但是其续航能力较弱,只适合一般短途代步,空间也不算给力,知名度又不高,这个价格估计很多人更愿意再加一点钱购买一台宝骏510吧。不过,对于摇不上号的人来说,用来占号倒是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