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RX3荣获2017西安车市最佳紧凑型SUV

2018年02月12日 20:24:01
分享到:

原标题:荣威RX3荣获2017西安车市最佳紧凑型SUV

车轮滚滚,一年将罄,繁华的汽车圈,忙碌的汽车人,回首2017西安车市这一年,有坎坷也有喜悦。

残酷的市场竞争,令汽车企业间的差距进一步拉大,市场表现分化明显。但却有一些企业、一些品牌店凭借过硬的产品力、周到的服务及创新的营销,从市场角逐中脱颖而出,收获销量与口碑;也还有这样一群人,以赤忱之心耕耘于汽车领域,为西安汽车行业的发展倾注心血。

2017中国(西安)年度车市风云榜,正是为这些在2017年有着卓越表现的企业、品牌店及人物而来,见证西安车市风云。

荣威RX3凭借强有力的表现,荣获2017中国(西安)年度车市最佳紧凑型SUV称号,而上汽荣威西北大区也以各方面傲人的业绩荣获2017中国(西安)年度车市最佳品牌区域、年度车市最佳合作伙伴荣誉称号。

为此,凤凰網汽车陕西区域专访了上汽荣威西北大区市场总监唐荣飞先生,回顾了上汽荣威2017的表现,同时展望了2018年的规划目标。

凤凰網汽车:您好,唐总,提前祝您新年快乐,非常欢迎您接受凤凰網汽车的专访。上汽荣威2017年品牌表现如何,销量如何?

唐总:也祝你们新年快乐,我们2017年的报表也出来了,2017年上汽乘用车销量迈上50万辆台阶,总批发达52.2万辆。在以荣威RX5、荣威RX3等为代表的互联网汽车带动下,荣威品牌1月销量高达48979辆,同比增长超57%,以“销量、增速双丰收”迎来新春开门红,强力带动上汽乘用车整体销量达到73036辆,同比增长88%。

凤凰網汽车:这一次荣威RX3荣获2017中国(西安)年度车市最佳紧凑型SUV美誉,您是如何看待这款荣威RX3车型呢?

唐总:上市仅两个月时,荣威RX3月销快速攀升到9963辆,直达合资品牌的主流竞争区间,具有十足含金量,引领自主品牌高端化趋势。 

荣威RX3是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一款实力派互联网紧凑型SUV。这款车的品质是毋庸置疑的,配置也领先同级别SUV,新车拥有同级独一无二的“五个大大”:大大空间、大大天窗、大大省油、大大智能、大大安全,可以说是全方位大有可为,以全能越级实力和超给力价格,致力于为年轻用户打造更有品质、更便捷的互联网出行体验。

此外,荣威RX3搭载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2.0是升级的全新版本,能不断学习和记忆用户的驾驶路线和习惯,拥有远程车辆控制、精微语音交互、支付宝接入等“黑科技”,无缝连接日常生活,这种“超有智”出行体验只有荣威真正能做到。最重要的是,荣威互联网汽车基础服务、基本流量终身免费,是真正“买得起、用得爽”的互联网汽车。

伴随消费升级的浪潮, “互联网汽车”已经成为新标配、新刚需,荣威RX3将满足紧凑型SUV这个最大细分市场对互联网汽车的强劲需求,也是上汽集团“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新四化战略的一个重要布局,必会创造更多奇迹。

凤凰網汽车:转眼间,新的一年已经开始了,2018年上汽荣威有哪些规划,会有哪些新的车型上市?

唐总:预计在4月前后,我们会有一款全新车型——大7座全领域豪华SUV荣威RX8上市。作为荣威RX家族的旗舰车型,荣威RX8沿用了荣威品牌“律动设计”语言,而且各项综合性能均能达到超越同级的水平。此外,在2018年下半年,我们将再推出2款高颜值车型——国内首款纯电旅行车Ei5、纯电互联网轿跑SUV光之翼。

凤凰網汽车:荣威RX8目前市场关注度非常高,能详细介绍一下这款车型吧?

唐总:作为荣威大7座豪华旗舰车型,荣威RX8车头体量饱满,发动机舱盖线条遒劲有力,姿态昂扬,霸气外露。机盖中间采用“中轴线”设计元素,该设计多见于奔驰等豪华品牌。

前脸采用格栅和大灯一体式设计,给人以强烈的横向贯通感,富有冲击力。格栅设计硬朗,恢弘大气;全LED科技大灯,内置两条光导,与格栅无缝对接,精致而又富有科技感;雾灯使用了四颗矩阵式全LED透镜单元,保证光源的强大穿透力,点亮之际锋芒毕现;车身腰线挺拔,横向贯通的设计简洁有力。依托曲面起伏变化,刻画出四个强有力的轮包曲面,蓄势待发,凸显出专业四驱性能。光影流畅自然,曲面品质工艺精良。据悉基于上汽新一代IS(智能化SUV)平台打造的荣威RX8,将拥有媲美百万豪车的越野性能和品质内饰。

凤凰網汽车:马上就到传统的新春佳节了,唐总为凤凰网广大网友送去新春祝福吧。

唐总: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上汽荣威西北大区祝大家:

财源滚滚 春风得意,吉星高照 福运同行;

欣欣向荣 威风凛凛,八面春风 龙马精神;

平步青云 紫气东来,一元复始 万象更新;

新年行大运,繁荣兴旺多吉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