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爱回家,温暖你我”一汽奔腾走进儿童村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02月12日 20:24:01
分享到:

原标题:“让爱回家,温暖你我”一汽奔腾走进儿童村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2月9日,一汽奔腾西北区成功举办“让爱回家,温暖你我”走进儿童村大型公益活动。由一汽奔腾西北区总经理黄海涛先生带队、西安当地经销商、西安35位车主以及西安二十多家媒体共同前往活动现场参与此次公益之行,为儿童村的孩子们送上了学习用品、生活用品以及年货物资。

前往儿童村的一汽奔腾车队

白鹿原儿童村于2012年9月在陕西省民政厅独立注册,主要接受服刑人员的委托,无偿的照管其无人抚养的未成年子女。依靠社会的支持为孩子们提供生产、生活及基本权益保障;研究、探索对这些孩子的管理、教育、心理辅导、权益保护以及生活技能的培训和安置就业等问题,使他们能和其他孩子一样,生活在和平与祥和之中。孩子70余名,最小的1岁、最大的孩子22岁,全部是学龄儿童。分别在儿童村附近的麋鹿村小学、西安市八十一中学就读。

现场爱心人士签到

上午十点,一汽奔腾西北区一行百余人有序进入儿童村,车主们首先在儿童村校长崔敏的陪同下,观看了儿童村的宣传片,对儿童村孩子们的日常生活有了相应的了解。

观看儿童村真实纪录片

随后,一汽奔腾西北区总经理黄海涛先生进行公益致辞,他讲到“行善事不难,难的是一辈子行善事。一汽奔腾西北区后续将持续开展此类公益活动,并针对部分儿童进行可持续性帮扶”。

一汽奔腾西北区总经理黄海涛致辞

一汽奔腾西北区总经理黄海涛先生接受采访

一汽奔腾X80车友会会长唐朝先生送上新年祝福

紧接着就进入了简单的捐赠环节,现场孩子们既兴奋又紧张,双手捧着崭新的文具及丰富的年货礼包,无比开心。同时,孩子们也用充满童趣的节目表演感谢前来陪他们提前过年的叔叔阿姨们。

现场代表为孩子们送上年货礼包

小丑魔术表演为孩子们带来欢声笑语

最后,一汽奔腾车主们用手工贺卡写上了对儿童村孩子们的新年寄语,希望他们健康成长,快乐生活!

一份力,筑起十分爱——通过本次公益活动,让我们近距离接触和了解了儿童村孩子们的真实生活,也让儿童村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一汽奔腾的爱、来自社会的爱!让我们行动起来,手牵手,心连心,通过实际行动让爱扩散,让爱传递……

一汽奔腾,让爱回家,温暖你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