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轻松抬升76毫米 日产Titan推出悬架抬升套件

2018年02月12日 20: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星球

原标题:轻松抬升76毫米 日产Titan推出悬架抬升套件

如果你有一台福特F-150、丰田坦途、日产Titan等这种级别的皮卡,相信早就按捺不住自己内心改装的冲动了。虽然说原厂车型已经提供了绝大部分车型难以媲美的越野性能,可我们也要清楚,车是个载物工具外更是一台大玩具,享受改装过程中才是玩车的最大乐趣。悬架抬升是提供越野性能最显著的途径,可是这一过程也是需要扎实的专业知识以及丰富的改装经验才能完成的,若没有此方面的经验,新手还真是难以上手。而近日,日产就提供了一种相对简单的抬升悬架高度的方法,而且几乎不用放弃原厂任一部件就能将车身整体提高76.2毫米。

  

  

  日产与IconVehicle Dynamic共同推出了一套原厂套件,不需要进行额外的切割钻孔就能安装,而且改装时间仅为4个小时,可以说非常简单方便。日产北美皮卡部门负责人Billy表示,在该套件的加持下,日产Titan的越野性能以及乘坐舒适性能在均衡的前提下都能得到显著的提升。

  

  

  

  

  

  该款套件能够适用于日产Titan和日产Titan XD版本车型,并且近日已经到达各大经销商处。除了悬架抬升之外,该套件也对外观造型进行了优化,包括采用了抛光的消音器设计、不同规格的轮辋搭配以及后保险杠和货箱等。外加的LED灯条还能提高能见度,并且新增加的推雪铲套件也能解决冬季的除雪任务。在动力方面,除了现有的5.6升V8发动机外,日产还将提供V6发动机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