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奔驰发动机和底盘,北汽打造尺寸最大国产SUV

2018年02月12日 21: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原标题:搭载奔驰发动机和底盘,北汽打造尺寸最大国产SUV

作者丨呼呼先生

编辑丨外环图派克

全文419字,阅读大约需要1分钟

很多人喜欢进口车的品质,又只能承受国产车的价格。如果能有一辆国产车搭载进口的发动机该多好。现在就有这么一款车,它基于老款奔驰GL底盘打造。它就是北京BJ90。

BJ90的外形非常霸气,五小块方正的进气格栅,配合方正的大灯,尽显硬派气质。车的侧面和尾部也是以直线条为主,彰显出一股强大的力量感。

尺寸上,BJ90的整体长宽高分别为5171mm/1995mm/1860mm,轴距则是达到了3100mm,这应该是目前尺寸最大的国产量产车了。

内饰方面也是尽显豪华,皮质看上去非常细腻,大尺寸的中央液晶屏也科技感十足。

最吸引眼球的当属发动机和底盘部分。它分别搭载了奔驰GLS 400与奔驰GLS 500上的3.0T与4.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达到了245千瓦与310千瓦,另外还配备了四驱系统,总体性能可谓是非常的牛。

另外在底盘上,BJ90也都是采用的与奔驰GLS完全一样的前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具有很强的稳定性与舒适性。目前已经有一批BJ90抵达国内经销商处,新车预计售价45万元。这车的信价比没得说了。

浩浩荡荡的春节回乡潮准备开始啦

说不定现在已经有人在开车回家的路上呢

长途跋涉

车子的舒适性自然很重要了

有没有哪些SUV

是开着的和坐着的都舒服的呢?

请猛戳视频

推荐阅读


7座+1.5T+自动挡只需10万元?抛开宝骏730您还有三款好选择!

15万元级SUV、家用车最强推荐!选择困难不是因为穷,是好车太多了!


有SUV的大空间、轿车的好操控,明年将流行买这类车!

听君一席话,胜装十年B!最强车系解读,让你秒变身朋友圈车神!

钢板更耐撞,为啥要用塑料顶替?坑我吗?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官方微博@汽车棒棒堂


喜欢这篇文章

就为堂哥点赞打ca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