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把宾利添越这样的奢华SUV开上大街,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2018年02月13日 02:24:01
分享到:
来源:啊车

原标题:把宾利添越这样的奢华SUV开上大街,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很多人都想知道,当你开着一辆劳斯莱斯和宾利这种层次的豪车上路的时候(当然不是以司机的身份),究竟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因为职业的关系,可能汽车编辑是除了尊贵的宾利车主们之外,最能感受这种体验的人群了——当然,钱包的厚度不一样,心态和真正的车主自然还是有区别。


这是我第三次开添越了,第一次是在欧洲广袤的乡村,第二次是在西藏,都是海阔天空的快速公路为主。而这次厂家又安排到我,地点却是我熟悉的广州。



宾利添越真的好大,宽度几乎用尽一条车道。在慢悠悠的车流当中,四周的车辆都变得十分矮小。


不过好在前面那个W12发动机并没有发神经,正常驾驶就像一台V6一样平顺无比(事实上,变速箱处于3挡以上,转速在3000rpm以下时,发动机会关闭一半的汽缸,这时候它真的是以6缸的形式运转)。

更加舒心的是搭配了启停系统,一旦短暂停车等红绿灯的时候可以马上解放右脚,无需手忙脚乱切换空挡拉手刹,也可以让发动机暂时休息一下,而且启动的那一刻几乎没有什么震动,这就是12个汽缸的魅力所在了。

如果仅仅看照片,你不会感觉添越的内饰有什么过人之处,毕竟现代的豪华品牌在材料做工方面都已经达到最顶级水准了,只有当亲手触摸到那些精挑细选的皮革、光滑的实木或是那集机械感和工艺感于一身的金属部件,才会知道这就是超豪华品牌与普通豪华品牌的区别。

即使这已经是我第三次与宾利添越相遇,依然会让我觉得这车完美无瑕,相信第四、第五次,依然如斯!

宾利添越虽然拥有5米长的车身,但它的设计布局都用在车身上,留给后排的空间十分有限,不过这也是金字塔顶端宾利和劳斯莱斯这两个超豪华品牌的区别──宾利的车始终围绕驾驶者打造,所以更适合那些愿意自己开车的豪华车买主。



对了,如果你买了一辆宾利添越,最好是有独立车位或者买下两个车位,因为这大块头实在太大了,这是亲身经验,相信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