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71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保时捷718 Cayman S 暴躁小鳄鱼

2018年02月13日 08:43:32
分享到:
来源:享车派

它依然叫做Cayman S,只不过这次在前面加上了保时捷家族传奇的718。希望借此让Cayman接过718的衣钵,将传奇延续下去。

外观方面

尽管911是保时捷最经典的车型,但在我看来,短小精悍的Cayman才深得保时捷的精髓。

从外表看来,保时捷718 Cayman S与老款Cayman S并没有太多区别,所有经典的细节都得到了保留,流畅的线条中找不到一丝的“赘肉”。

复杂但却并不夸张的空气动力套件可以时刻保持下压力,当然,你还可以升起尾翼进一步增加下压力。

内饰设计

内饰的布局依然很简单,这样做的目的显然是不想让驾驶者将过多的精力被分散。

中控台上有块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这套名为PCM的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取消了大部分的实体按键,绝大多数的功能都能通过触摸实现,无论是反应速度,还是菜单逻辑都比较令人满意。

动力方面

依然还是那个熟悉的车形钥匙,依然还是从勒芒赛场上延续下的在方向盘左侧插进钥匙。不过这一次,即便是高性能的S版车型,你起动的这台中置发动机却变成了4个气缸,但好在依然保持了水平对置的结构,算是给车迷一丝安慰。

257kW的最大功率以及420N·m的最大扭矩对于身轻如燕的718 Cayman S来说简直是动力过剩。只需1900r/min,最大扭矩就会悉数从两条26535/R20固特异Eagle F1后胎上爆发出来,不过即便是这样的胎面宽度,轮胎依然会疯狂的打滑,这个现象会一直持续到升入3挡。

7挡PDK双离合变速器可以说是当今世界上换挡速度最快的民用变速器,与这台发动机配合的简直天衣无缝,换挡时机也拿捏得恰到好处。

718 Cayman S拥有较低的车身离地间隙及中置发动机后轮驱动的布局,因此车尾在高速过弯时总会有一些小小的摆动,但精确细腻的转向会让你从容化解这一切。

路面的信息会透过方向盘直接传递给你,转向助力自然也是偏沉的调校,虽然日常驾驶,特别是在停车倒库时需要多费把子力气,但这样紧实的驾驶质感会让你为之痴迷。

在少了两个气缸,多了涡轮增压,并且还冠以718这个传奇的名字之后,Cayman S似乎进化得更加完美。它依然还是那辆充满驾驶乐趣,能让你发自内心笑出来的小跑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保时捷718
保时捷718
指导价:65.0-157.8万元
2.0T 2.5T 4.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0-157.8
跑车
2.0T 2.5T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