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不到买一线豪华SUV?这5款新车入华热销妥妥的

2018年02月13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小众,不少厂家都将其视作是洪水猛兽,这种小需求一般不会有太多的利润空间,甚至会导致成本大于售价,所以那些宣称自己“卖一辆亏一辆”的企业还是有道理的。但敢于吃第一只螃蟹的人,往往能比别人享受更佳的东西,所以有些小众市场虽小,但也是有利可图,更为重要的是它能解决一部分消费者的需求。我们今天就来盘点一下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小众高潜质车型。

便宜的中型旅行车,有面子还能装

null

在国内旅行车市场相当小,豪华品牌是沃尔沃V90 CC、奥迪A6 Avant等车型相互竞争,以下则是大众朗行、别克阅朗等“伪旅行车”。对于消费者而言,拥有较大车身尺寸的中型旅行车才有“旅行车Feel”,并且价格应当在20万以下的区间。

起亚K5旅行车

null null

起亚K5在国内官方售价不过是16.48-24.88万,在市场终端更是有着接近3万的优惠,若是能把K5 旅行版引进国产,市场终端价格15-21万的区间能让它几乎能碾压斯柯达明锐这样的紧凑型旅行车产品。而这样的产品对于那些喜好轿车质感,又希望有SUV装载性的消费者而言是相当吸引的。

年轻人就是与众不同,就不要多个屁股

中国向来讲究的中庸平衡,认为一辆车必须是“有头有尾”的,所以三厢车的销量一直高于两厢车。但随着SUV的兴起,人们逐渐能接受那些缺了车屁股的车型,不过经过那么多年的演变,两厢车几近变成了珍稀物种,尤其是在紧凑型领域。

现代领动两厢

null null

现代领动在海内外好评颇多,扎实的底盘质感、灵动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获得了世界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的1.4T发动机,加上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油耗表现极佳,实测综合百公里油耗不过是6.6L。而为了降低门槛,还有一款1.6L发动机可以选择,匹配的是6MT或者是6AT变速箱。若是能引进两厢版本,估计能吸引更多追求时尚外观的年轻消费者。

丰田卡罗拉im

null null

作为丰田最畅销车型之一的卡罗拉,作为一款家用车非常称职,1.2T发动机自动挡车型综合百公里油耗为7.2L,2700mm轴距带来了不错的空间表现,其虽然内饰质感一般但有着耐用的特点。中庸的它能够吸引大多数消费者的目光,满足了绝大消费者的需求,但对于那些追求个性的消费者而言,更个性的两厢版本才是他们的完美之选。

这叫作轻奢,20多万也想有豪华体验

以前的豪华品牌都是一副高不可攀的样子,但随着市场的逐渐下探,豪华品牌的门槛也越来越低,已经从动辄35万降到了20多万的亲民区间。而这样做的原因也是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们,毕竟和更高级别产品相比牺牲少许性能以及空间罢了。

奥迪Q2

null null

奥迪Q2定位在奥迪Q3之下,是一辆MQB平台打造的小型SUV产品,所以它的价格很有可能下探到20万以下。而它有着奥迪一贯的科技属性,细腻的液晶仪表盘,简约的内饰设计,以及精细的做工,都显示出它的豪华属性。虽然价格较低,但它轻量化带来的性能也不俗, 1.0T车型整备质量不过1205kg,而国内还将搭载的是1.4T以及2.0T发动机,并加长轴距。

捷豹E-PACE

null null

作为一只“小奶豹”,捷豹E-PACE除了这呆萌的外观,还有着兄长F-PACE的几分凶狠,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海外车型车身尺寸为4395*1984*1649mm,轴距为2681mm,定位是紧凑型SUV,将会与奥迪Q3、宝马X1等对手进行竞争。

这些车型定位都与如今市场潮流不符,但这样的举动也是聪明的,与其在红海市场苦苦浮沉,还不如研发出新细分市场,将“蓝海”变为“红海”,不仅增加了利润,也满足那些小众的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