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凤凰網汽车西安站全体员工:祝您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2018年02月13日 12:36:01
分享到:

原标题:凤凰網汽车西安站全体员工:祝您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狗年吉祥

HAPPY CHINESE NEW YEAR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凤凰網汽车西安站告别成绩斐然的2017年,迎来光明灿烂、充满希望的2018,这一年让我们继续携手共进,扬帆起航,共创辉煌!

  在过去的2017年是凤凰網汽车西安站极具意义的一年,付出的一年,感恩的一年,丰收的一年!这一年里凤凰網汽车西安站收获成果丰硕、亮点纷呈。这一年里我们不忘初心,这一年里我们线上线下相结合,为广大经销商伙伴带去利益、为广大消费者带去福利,其中包括:以“中国(西安)国际采购车展”为主题的线下活动共计6场,现场累计销量2000余台,前来参展消费者高达10万余人次,活动现场收集有效线索8000余条;除此之外,凤凰網联合汽车厂家走进陕西大型企业单位,举办大型活动“壹企购车”,凤凰網汽车发挥媒体优势,将事业单位与汽车品牌之前有效连接,解决了大客户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同时,为汽车品牌带来精准的客户群体........
再回首,过去精彩依旧!

机遇蕴含精彩,创新成就伟业!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凤凰網汽车西安站的信赖与支持!2017年,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凭借良好的市场营销、赢得了较好的市场口碑,取得了多个辉煌成绩。值此2018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凤凰網汽车西安站全体员工祝所有经销商伙伴、网友们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家庭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