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团圆华晨,送爱回家:中华V6宽体+智联给你最幸福的归途

2018年02月13日 14:00:0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春节,是家乡对每一位游子的呼唤。在春运这场规模庞大的周期性迁徙之中,对团聚的向往,对家人的爱是连接家与远方的最重要纽带。在2月1日春运正式开始之际,华晨中华开启了“中华大团圆百城送爱回家”的公益行动。旗下最新宽体SUV中华V6也成为了本次公益行的“团圆用车”,以超越同级的宽适空间、智能互联功能为每一位归乡人提供舒适驾乘感受,传递爱与温情。

null

“集百城爱的力量、让爱温暖回家路”, 2018年2月2日,华晨中华为助力游子春节顺利返乡,实现每一个团圆幸福梦,在北京全面启动了“中华大团圆 华晨中华V6百城送爱回家”大型公益活动。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角,中华V6展现出了超同级别的空间表现和强大的智联科技。

家族式外观设计,自信回家

null

在外观上,华晨中华V6继承了其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将翔云和鼎的元素。前脸采用贯穿式翔云翼格栅设计电镀以及亚光电镀表面处理。

null

灯光组合方面采用了贯穿式前大灯及光导式LED日行灯,悬浮车顶、书法笔锋式灵动腰线及19寸同级最大轮毂使华晨中华V6从侧面看上去更具张力。另外,华晨中华V6配备了全景天窗,使用户拥有更佳的驾乘体验。

null

外观识别度极高的中华V6让你能在川流的车海中一眼就找出它,这样一台帅气又不失内涵的SUV带你回家,让你在亲朋好友面前自信满满。

1.5T+7DCT充沛动力,经济回家

null

华晨中华V6采用了2.0L+5MT及1.5T+6MT/7DCT两套动力总成,其中搭载1.5+7DCT的动力组合车型的车型备受关注。全新的1.5T BM15TD发动机,获得了来自宝马的技术支持。整台发动机使用了模块化设计,最大程度减少发动机零部件数量。

null

动力输出上,发动机最大功率110为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涡轮会在发动机1600转时就开始工作,释放出最大扭矩。整车百公里加速仅10.8秒,完胜1.5T动力同级竞品。

null

最新的发动机技术加上菲亚特技术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整套动力系统在充沛动力的保证下百公里综合油耗可达6.9L。同级别车型燃油经济性与中华V6相比,相形见绌。

超宽体空间表现,舒适回家

null

在空间表现上,中华V6车身三围达到了462019221727毫米,轴距2725毫米,让它比同级别的哈弗H6、传祺GS4都大上一圈。特别是超过一米九的宽体,在空间表现让同级一米八五宽的对手们汗颜。宽敞的空间加上厚实、包裹感极强的座椅,中华V6让你伸直腿脚舒舒服服回家。

null

宽敞的乘坐空间,中华V6的超大行李箱也能让你带上所有年货回家。行李箱日常容积为502L,第二排座椅可4:6折叠平放,最大拓展空间可达1442L。有了中华V6,七大姑八姨的新年礼物一个都不落下。

10.4寸中控屏+智联系统,智能回家

null

“去火车北站”“正在规划前往火车北站的线路,路径规划成功导航开始”华晨中华V6强大的语音交互控制系统堪称汽车进化版的Siri,全新的人车交互方式,可完美识别20种方言,通过语音驾驶员就可以完成对车辆绝大部分功能的控制。除此之外,全系标配的10.4寸中控大屏触控流畅,响应敏捷,画质清晰。多媒体系统、自恒温双区空调、智能手机互联、蓝牙电话、智能导航、360环视、车载WIFI等功都能一屏掌控。

null

除了强大的中控系统,仪表盘7英寸智能行车电脑与中控屏加上手机可实现三屏联动,实现全天24小时随时随地对车辆的控制和设置,科技范十足。

丰富行车配置,幸福回家

null

除了高科技配置,中华V6丰富的行车配置也每一位乘客幸福感爆棚。中华V6告别了传统机械式手刹,采用EPB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释放双手双脚,驾乘愉悦,就算是娇小的女司机也能轻松掌控。Start Stop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高效环保,经济节油,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加上前排座椅加热,在这寒冷的冬日更添一股温暖。

null

数年的品牌积淀加上宝马技术的支持,如今的中华V6无论是从外观还是技术上都是华晨中华最高造车水平的代表。在面对春运这个“魔鬼”考试时,中华V6宽体、智能的优势体现得更佳的淋漓尽致。感受家的温暖,让奔赴团圆的千山万水化作咫尺,以万千家庭团聚汇聚中华大团圆,将爱与温情心手相传。华晨中华让钢铁之躯的汽车化作连接心与心的浓情纽带,超越机械层面的体验 ,感受回家的温暖这才是华晨中华V6为每个驾乘者带来的感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