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R-V“机油门”余波:广汽本田也将尽快公布解决方案

2018年02月13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啊车

原标题:CR-V“机油门”余波:广汽本田也将尽快公布解决方案

昨天傍晚时分,东风本田终于针对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出现的“机油液位升高”事件,公布了解决方案。

东风本田表示,目前已出现的机油液面增加程度(大多为30mm以下)并不会对发动机的寿命造成任何影响,车主们大可放心。

而为了减少机油增多,东风本田给将对车辆召回对ECU进行升级——使得冷启动的发动机的温度快速上升,加快汽油挥发,自然就能减少机油增多的情况。

解决方案的具体报道请点击此处:《CR-V“机油门”解决方案出炉:召回车辆对ECU进行升级》

由于搭载本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的还有广汽本田的冠道240TUBRO,因此消费者自然也会顾虑该车型是否也会出现同样的机油增多现象。

此前,广汽本田对此发布了一则通告,表示目前没有收到一例冠道240TUBRO因机油增多而造成的发动机故障,但为了让用户放心购买广汽本田将对冠道240TUBRO的保修服务进行升级。

一纸公文似乎并不太具有说服力,为了彻底消费者提出的疑虑,广汽本田于刚刚再次发布声明,其表示会尽快公布冠道240TUBRO机油液位升高解决方案。原文如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