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了车险有六大免费服务 别给保险公司省事

2018年02月13日 16:56:01
分享到:
来源:潮流汽车志

有很多人,包括当年的小编,都只知道给爱车买保险是必须的,而且都时不时会有同样的疑惑:保险公司赚钱好容易,反正我们这些有车的每年都要买,他们什么都不用做。

后来经过老司机的点拨,我才知道,保险公司是有很多免费服务的!

当然,商人的本质就是奸猾。这些免费服务都是保险公司的增值服务,并不算出险,所以大多数情况下保险业务员是不会主动告诉你的,你不问当然就吃亏了。

有哪些免费服务?你赶紧记下来吧~

一、免费送油

如果在路上发现车没有油了,我们是可以打电话给保险公司帮忙送一桶汽油的,此项服务是免费的,当然油钱你还是得自己付。这里要提醒各位,保险公司这些服务本身是免费的,但是要使用的物资费用你得自己承担。

二、免费拖车

这是个大项目,肯定是在你的车确实已经没法正常驾驶的时候才会需要。但是拖车也很贵,一般是按照路程计算费用,至少也是几百块。

其实只要上了保险,一般情况下100公里内的拖车服务是免费的,只是不同的保险公司对免费拖行的距离有着不同的规定,超出规定距离要单付服务费。所以你自己一定要弄清楚自己的保险可以服务到什么程度。

三、免费搭电

有很多糊涂的车主停车后忘记关灯什么的,很可能导致汽车电瓶没电,后果就是打不着火发动不了车。如果你自己会,让旁边的朋友帮忙搭电是可以的,但是这比较麻烦,路人不一定每个都这么好心。

如果你没办法找到另一台车来搭个电的话,可以给保险公司打电话来给你免费搭电。

四、免费添加防冻液

如果车的防冻液亏损,低于正常值,再让车开下去的话会对发动机散热不好,严重的容易过热拉缸,损害发动机寿命,所以这时候车上没有备着防冻液的话,可叫保险公司送来。毕竟这种技术活相信你自己多半是搞不定的。

五、免费换轮胎

车胎被扎是常见的事,被扎后再行驶很危险,需要及时更换备胎,但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换车胎,尤其是女性,这时候可以直接给保险公司打电话,保险公司会派人来帮你免费换。

六、免费帮你年审

现在的家庭用车一般都是新车6年后每2年一审,如果自己没时间或者嫌麻烦,可找保险公司来“跑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