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新SUV曝光!颜值超博越,售价区间6万-9万

2018年02月13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原标题:吉利新SUV曝光!颜值超博越,售价区间6万-9万

作者丨中环佬斯基

编辑丨外环图派克

全文852字,阅读大约需要2分钟

吉利近年的新车战略做得相当不错,旗下SUV车型都给消费者很深刻的印象,而且也适合各个消费层的人群。比如说追求精致高端,可以选博越;家用和性价比,远景SUV最适合;年轻、个性,帝豪GS俘虏很多年轻人的心;如果是进入社会第一辆车,远景S1或许能满足你的需求。当然,吉利不会停滞脚步,据工信部信息,吉利将推出一款全新的SUV车型,代号为SX11,定位小型SUV,预计售价在6-9万区间内,将会是宝骏510、哈弗H2的强劲竞争者。

外观方面,SX11的前脸依旧采用了吉利家族式的格栅设计,中国风“如意”的造型提升了前脸的质感。前保险杠造型凸显了其跨界SUV的风格,镀铬饰条、发动机舱盖除线条以及防擦护板等细节设计均增强了运动感。新车还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使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车身尾门上方的镂空式扰流板,更是迎合了年轻用户的喜好。


SX11车身尺寸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定位为一款小型SUV,高于远景X3、S1。尾部一条镀铬饰条连接左右两侧尾灯,中央镀铬条上还配有吉利品牌Logo“GEELY”的标识。车顶尾门上镂空的扰流板颇有特性,加上下方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提升运动感。

吉利SX11将提供215/65 R16、215/60 R17、215/55 R18等不同规格的轮毂选择,将配备ACC自适应巡航、全景摄像头、全景天窗等配置,还会提供天窗、内后视镜支架等选装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千瓦和130千瓦,最低油耗仅为5.3L/100km。吉利SX11预计是吉利首款搭载1.0T发动机的车型,相比于竞争对手名爵ZS,其动力有明显优势。

另外,这款全新的吉利SUV最核心的意义在于,它是来源自由吉利和沃尔沃全新开发的乘用车平台——BMA,采用的也是模块化设计理念,可以匹配多种动力系统,包括了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这款小型SUV是BMA项目组开发的第一个项目。堂哥觉得就目前来看,还是意义大于实际,因为在这个价位的SUV市场已经有宝骏510、哈弗H2等强大对手。

浩浩荡荡的春节回乡潮准备开始啦

说不定现在已经有人在开车回家的路上呢

长途跋涉

车子的舒适性自然很重要了

有没有哪些SUV

是开着的和坐着的都舒服的呢?

请猛戳视频

推荐阅读


7座+1.5T+自动挡只需10万元?抛开宝骏730您还有三款好选择!

15万元级SUV、家用车最强推荐!选择困难不是因为穷,是好车太多了!


有SUV的大空间、轿车的好操控,明年将流行买这类车!

听君一席话,胜装十年B!最强车系解读,让你秒变身朋友圈车神!

钢板更耐撞,为啥要用塑料顶替?坑我吗?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官方微博@汽车棒棒堂


喜欢这篇文章

就为堂哥点赞打ca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