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销30000+,销量第二好的美系家轿,车主吐槽的竟是这个…

2018年02月13日 19:36: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月销30000+,销量第二好的美系家轿,车主吐槽的竟是这个…

点击  -签到-得好礼

长安福特福睿斯,作为除了英朗之外,在美系轿车中销量第二好的家用轿车,去年12月销量已经突破3万辆。其实福睿斯的推出是为了弥补福克斯空间的短板,却没料到一跃成为主角,风头盖过了福克斯。这辆广受消费者欢迎的家用轿车又有哪些优缺点呢?我们不如来听听车主的声音!

福睿斯采用了福特马丁式的前脸,视觉非常有冲击力,也是瞄准年轻消费者市场而来的。车主对福睿斯的外观形象还是很认同的。

车主反馈的信息中,大多车主对福睿斯的底盘调校表示满意,很扎实平稳,其驾驶指向精准,富有驾驶乐趣,操控性比较强。而它的空间比兄弟福克斯要大出一截,后备厢比较规整,装载能力出色。

 

与此同时,更多车主喜欢它在行驶过程中所带来良好的隔音效果,是在这个价位中优势突出的。

到了车主吐槽的缺点这边,集中吐槽福睿斯有两个点,油耗高和配置低。根据车主反馈的日常油耗来看,不少人的百公里油耗是在9、10L。

另外,福睿斯的安全配置偏低,全系除了顶配,其余车型都没有ESP、制动力分配、牵引力辅助的,胎压监测也是全系没有,至于现在时下流行的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低配车型都是缺失的。

车无完车,虽然上面车主的吐槽有不少,但它令人值得称赞的地方在于整体家用车体验上,想直接与福睿斯车主交流用车心得体会,直接点进来看吧!


2017款 幸福版 1.5L 自动时尚型(12.23万元)

这里砖叔给大家推荐购买福睿斯顶配车型,2017款 幸福版 1.5L 自动时尚型。因为前面的3款车型无论是安全配置,还是日常的实用配置都缺,像倒车影像这些都是没有的,顶配版的车型则是把这些配置全部补齐了。还好福睿斯的定位不算太高,加上市场优惠力度也足够大,购买顶配版是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阅读

开宝马去撩妹,结果惨遭姑娘“打脸”!

赚了,前几天还在加价的大众神车,如今优惠过万!

最强1.5T动力日系SUV,很多人都加价抢着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