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女去迪拜,感觉被骗了,街头高档车不是太多,所谓的豪车遍地呢

2018年02月13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谈到迪拜,很多人第一印象就是富得流油,豪车遍地,迪拜本身就靠石油,豪车较多也是不争的事实。网上说迪拜的出租车都是高档豪车,为什么到迪拜之后、街头的出租车基本都是普通丰田和日产?而不是传说中的BBA高端车?说迪拜街头的警车都是兰博基尼、法拉利、宾利、奔驰G等豪车,为什么看到的和传说的不一样呢?其实网上看到的和事实是有偏差的。

null

迪拜80%都是外来人口,各种皮肤都有,街头的出租车基本都是几万美元的丰田和日产,当然也有韩系,因为没有关税,所以迪拜的车相对便宜,举例:丰田陆地巡洋舰V8,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兰德酷路泽,美国售价8.5万美元,在迪拜也就31万多,车便宜,汽油比水便宜,所以在迪拜经常能看到V8陆巡在沙漠玩耍,那为什么朋友圈看到的车都是豪车呢?

null

假如你去迪拜,街车你会拍吗?肯定要拍一些不常见、或你喜欢的车型,你发到朋友圈,朋友看到的当然是豪车了,因为你挑着拍,但是给人的印象就是豪车遍地,事实上呢?再穷的地方都有富人,再富的地方都有穷人,二三万美元的车还是主流。

null

迪拜的警车真的有那么奢华吗?宝马、奔驰、兰博基尼,连阿斯顿马丁ONE77都有,不是所有的警车都是豪车,这是门面,就是我们常说的面子工程,这一点要从迪拜发展史说起了。

null

迪拜50年代开始挖河,60年代开始采油,70年代取消进出口关税搞贸易,80年代大力发展港口和码头,90年代大建设,进入21世纪,迪拜国民95%的收入靠石油,有关当局有危机感,感觉石油的收入不可持续下去,后来就重点发展旅游。为了吸引全球游客,建设了大量的世界第一,世界第一高楼就是最好的例子,当然,还有帆船酒店等。

null

80%都是外来人口,而且多数人殷实,穷得吃不上饭,你会去国外吗?所以连酒店的接待用车都是高逼格,帆船酒店用劳斯莱斯接送客人,用豪车接送客人的酒店不止一家,当然,不是所有的酒店都用豪车接送,只是有的酒店提供这种服务,出来玩了,花点钱享受一下,也就不足为奇了。

null

出租车也不是什么BBA高档豪车,就是一二万美元,不同的是、有的出租车会用S档油门到底,油比水便宜,当然也就任性了,当然,迪拜街头的遗弃豪车也是一大特色,之所以遗弃基本就2点,第一就是破产外逃了,第二不愿意买单罚款,在迪拜超速行驶罚款600-800迪拉姆,时速超过200就是危险驾驶,最高可罚100万迪拉姆,曾经有美国游客,超速24次,罚款2万迪拉姆,有时候罚款比车还贵,有人就干脆不买单,大不了车不要了,所以迪拜有很多僵尸车。

null

在迪拜被遗弃的车有很多,而且年年有,所以2017年底的时候,全年交通罚款限时打折、最高5折,即便是这样,很多人也不买单,因为不如再买一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