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是大众全新帕萨特的上市价格?

2018年02月13日 21:24:01
分享到:
来源:大饼说车

目前大众正在逐步淘汰PQ系列平台的老款车型,加速MQB平台在中国市场的普及率。即使是作为中国特供车的朗逸和宝来也有望在2018年换上全新的MQB平台。

null

有句话叫,上汽大众的帕萨特不是真的帕萨特,一汽大众的迈腾才是真正的帕萨特。可能有点绕,意思就是,迈腾才是原汁原味的帕萨特,而上汽大众帕萨特,虽然叫帕萨特,但却是基于美国版Passat而来的。迈腾已经率先使用了MQB平台,而帕萨特却还在用PQ46平台,相比于迈腾落后了一个身位,这无疑打破了这对兄弟车型的平衡。目前美版Passat已经换装MQB平台,而上汽大众也将于2018年国产MQB平台的帕萨特。

null

那么届时大换代的全新帕萨特,上市价格会是多少呢?

由于帕萨特基于美版Passat开发而来,而迈腾则是基于欧版Passat,所以虽然2018年辆车都将回归MQB平台,但外型和内饰还是会存在一定的区别的。从以往的定位来看,帕萨特会更加偏沉稳一些。

null

在动力方面,全新帕萨特应该会和迈腾保持一致,即1.4T、1.8T和2.0T三款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

目前迈腾和现款帕萨特的起步价格均是18.99万,预计未来全新帕萨特上市,虽然并不一定会继续和迈腾保持相同的起步价格,但却依旧会在19万左右。

虽然现款帕萨特相比于迈腾即使年代上差了一个身位,但帕萨特的销量却依旧不错,等到MQB平台的帕萨特上市,则迈腾目前独享的优势有望被打破。

null

​而凭借以往庞大的用户群,全新帕萨特或许有望闯入轿车销量排行榜前1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