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重磅SUV奕泽6月将上市

2018年02月14日 07:26:25
分享到:

2017年一汽丰田销售一举突破70万辆大关,并且自2015年12月起,已连续25个月完成月度销售计划,累积客户超过600万。

null

同时,各个车型均表现优异,其中,卡罗拉全车系及威驰系列表现依旧不俗,占去年销量67%;谈到一汽丰田,当然不得不提经典的SUV家族PRADO普拉多,这款车销量同比增长50%,达到5.7万辆,在这个级别的细分领域,成绩实属难得。

null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新任公关总监吴依南表示;"面对新的市场形势,未来三年一汽丰田将进入发展调整期。而作为调整期的开局之年,2018年一汽丰田制定了69.5万必达,挑战71.5万的销售目标。为此,一汽丰田将在保持原有经营模式的基础上,还要从品牌、车型、网络、区域、创新和服务六个方面继续开展工作,为客户提供全流程、全方位的安心呵护,收获更多消费者的支持与认可"。

null

营销层面,2018年-2020年一汽丰田进入发展调整期,汽车营销迎来3.0时代。随着客户用车理念的变化,寻求上下游战略合作,做用户出行场景管家,成为一汽丰田未来的营销宗旨。在此背景下,一汽丰田将开启涵盖品牌、沟通、产品、销售、渠道的“新五行进化”。

null

在新产品方面,一汽丰田今年将推出多达9款的新车型,除7款现有产品将改款升级外,一汽丰田基于TNGA丰巢概念打造的首款车型——IZOA奕泽将是重中之重,预计将在今年6月上市;另外一款“神秘”车型也将在今年推出,业内普遍预测该车为全新中大型豪华轿车“亚洲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