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丰田Supra测试谍照 搭载2.0T发动机

2018年02月14日 07:29:38
分享到:

近日,行圆汽车从外媒全新一代丰田Supra纽伯格林的测试谍照。从伪装照片可以看出,新车的LED头灯内部由3组堆栈式LED光源组成,条形LED日间行车灯在灯组下方边缘,仔细看还能看到灯壳右侧的转向灯。因为伪装还遮盖了一部分区域,因此可能还有其他我们未能发现的设计素隐藏其中。

null

null

据外媒报道,新一代Supra跑车将于2018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新车预计将推出4款车型。据了解,全新Supra是丰田和宝马合作打造的产品,并与全新一代宝马Z4共享平台。整车重量将保持在1300公斤到1500公斤之间。这将是本田与宝马技术合作后推出的第一款产品。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95马力,未来可能会推出3.0排量版本,马力可达33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