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车还没买的有福了 比亚迪新款狗年上市

2018年02月14日 07:33:52
分享到:

比亚迪作为其旗下一款全新的紧凑级SUV,是其“542战略”布局中的一款重要车型,之前发布的比亚迪意在塑造更高的品牌形象,而如今定位更低的“宋”拥有更动感的外观,相当丰富的配置,价格也更接地气,而凭借其在混动方面不错的技术储备,想必比亚迪宋会成为自主品牌紧凑级SUV的市场中的一股强劲力量。

null

外型设计上,2018款宋燃油采用最新式的“Dragon Face”造型的前脸,和比亚迪唐有几分类似。和现款车型相比,新车中网尺寸更大,且采用多条横向镀铬饰条装饰,其最上部的饰条直接延伸至大灯组,使得中网和大灯组呈一体化设计,整体性更强,两侧车灯也将采用全LED设计 ,大大提升科技感。车身侧面基本延续现款的设计,前低后高的姿态呈现出强烈的速度感。车身尺寸方面,2018款宋燃油的长宽高分别是4600/1870/1700mm,轴距2660mm,空间表现上较之现款车型在长度、宽度上均有所提升,轴距保持不变,空间更具优势。

null

比亚迪宋车型的内饰设计和老款车型相比基本上没有什么区别,仅在方向盘上采用了篆书的LOGO。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8英寸多点触摸屏Carpad多媒体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Phonelink车机互联应用,同时车内还增加了4G模块,并且将免费赠送一年的4G流量。此外,宋盖世版配备有PM2.5绿净系统、360°全景影像、记忆联动系统、高保真9扬声器、全景天窗、ABS,车载蓝牙等实用性配置。’

null

在内饰方面,比亚迪宋车内使用了一些斜线设计并采用了镀铬装饰,营造出动感的氛围。车内方向盘底部标有红色的“宋”字,彰显着这款车的身份。不过据工作人员透露,2018款新车内饰最终造型还可能会发生较大的变化。

null

动力方面,2018款宋燃油将推出1.5TID及1.5T AT车型,其驱动形式依然是前置前驱,百公里加速分别为12.5s及13.9s,最高车速可达17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